最终幻想纷争下载人人都有500M!-拉萨联通

人人都有500M!-拉萨联通谢苗个人资料

联通最近有点壕
新年没事送流量
若问流量为何物
直教人为之疯狂
↓↓↓今天来个大福利↓↓↓

划重点:
首次下载并登录联通手机营业厅
人人都有500M!
活动时间
2018年01月01日-2018年12月31日

流量领取方式
(1)通过营业员专属页面下载客户端:营业员推荐用户扫码进入专属页面,用户输入手机号码及短信、图形验证码重信房子,点击“参与活动”最终幻想纷争下载融诺网。
(2)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或直接登录参与活动:用户首次成功登录联通手厅APP【首页】-进入活动banner【人人都有500M】余秋雨语录,根据提示操作并领取500M省内流量月包,领取成功后到“我的奖品”中激活并使用。
活动说明
1.首次下载并登录联通手机营业厅APP黄色别墅,进入“人人都有500M”活动页面即可免费领取500MB省内流量月包。
2. 领取成功后,须到“我的>我的奖品>激活流量”激活流量,激活成功后都市剑仙行,立即生效,周不疑当月有效单田方,流量不结转 。
3.一个手机号码只能免费领取并使用一个500MB省内流量包。
4.当用户手机号码处于欠费停机、停机保号等非正常使用状态时,无法成功领取500MB省内流量。请先进行充值交费等操作将手机恢复为正常使用状态,再尝试领取流量。
5.本次活动不适用于预付费20元卡用户、上网卡用户、主副卡业务副卡用户,部分用户由于业务原因无法成功领取500MB省内流量,具体请以当地联通公司业务规则为准。
6.如您在成功领取免费流量后办理2、3G转4G或套餐变更业务,将导致赠送的500M流量失效高凉岭,如需办理2、3G转4G业务或套餐变更泰剧白莲花,建议您在新套餐次月生效后,再领取免费流量绝痞乡医,给您带来的不便奥利奇,敬请谅解。
7.已参与过“人人都有500M”活动用户不在本次活动范围内医肤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
500M免费流量就在你面前
你却让它溜走了!
想要免费流量的小伙伴
赶紧去手机营业厅领取吧
下载联通手厅APP戳这里

长按识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