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月光光亲身经历告诉你,哪种才是值得吃的好拉面-吃喝实验室

亲身经历告诉你,哪种才是值得吃的好拉面-吃喝实验室


最近好看的电影挺多的,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一年过去了,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喜欢你》,你问我为什么?还不都是被男神强迫症一样的吃面方式洗了脑

男神说了:“方便面是失眠人的好朋友汪良明,水在100度沸腾,却会挥发了面的香气,面在三分钟煮透,但将透未透时才最弹牙观点签到。”
三分钟准时把面捞出来放到冰水中凉透,用一分钟的时间加入调料包和1g麻油,搅拌均匀,再放入八分满的热水加盖,2分50秒时开盖,3分钟整开始食用宗立勇,这时候的面最好吃。

不得不说,一个人在家懒得下楼吃饭的时候,工作忙来不及花大量时间做饭的时候,充分体现了囤拉面的重要性。
本来看了电影之后的我也想自己尝试一下,结果到网上搜拉面的时候,意外被安利了拉面说。因为什么?第一眼当然是颜值咯╮(╯_╰)╭

于是一个小激动,把6个口味全都买回来了,决定替大家每个都尝一尝(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自己想吃)

当真正的拉面送到我面前的时候,就忘记了我买拉面的最初目的月亮月光光,然而事实证明,按照拉面说盒子上介绍的方式煮出来的面,也是很好吃的!

那到底是什么样的拉面,才让我这么轻易的被吸引?下面来给你们一个个介绍。
首先是这一款,也是我最喜欢吃的一款——蜀味藤椒鸡拉面。

深绿色的外包装看起来很自然,上面画着的藤椒,让人看一眼能大致想象到它的味道。
打开之后里面的配料蛮多的,各个配料都是单独包装,那个超大包的双椒鸡丁是我最期待的了。

光是闻一闻就已经可以感受到藤椒的麻了,第一口吃下去,藤椒的麻充斥整个舌尖,舌头上渐渐有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辣的味道相对少一点。
过去几秒钟之后才会感受到打开毛孔一般的辣双狙人1,与藤椒的香麻和豚骨汤底的甜鲜混合在一起,层次感十足,满口地道的川蜀风味。

手打拉面十分劲道Q弹;最上层满满的鸡肉高唐政务网,肉质十分细腻,每一口都特别紧实又不失酥烂;而搭配的竹笋,则相当爽脆。
适合重口味的喜欢吃麻吃辣的小伙伴们吃,真的是极力推荐,总之我吃完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回购!回购凌潇潇!牛牧童
下面我要说的这个,泰式海鲜冬阴功,也是我十分喜欢的口味!

黄黄的外包装,上面的大虾柠檬对于我这种爱吃海鲜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天堂啊。
里面的配料包同样是超级多,相当丰富!手打拉面就不说了,汤底用的是冬阴功风味酱高艳东,虾仁和鱿鱼片采用了冻干技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还有柠檬片高宠挑滑车。

闻着稍微有那么一点点酸,第一口就能品尝出酸酸辣辣的汤底,酸香劲爽,可以说是非常开胃了,简直就是我心中理想地道的冬阴功味道。
细细品味,会有一种浓郁的椰香包含在其中,再加上泡椒的辛辣和柠檬的清香,这种酸辣醇厚的口感,让人瞬间享受独特的异国之旅,真是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做出这么好吃的面。

里面的手打拉面劲道爽滑;虾仁和鱿鱼片都是超大块,量也很足,海鲜干煮一下会变得更加Q弹;杏鲍菇平菇和汤底混在一起,一口下去辛辣酸爽,超级过瘾。
喜欢冬阴功的小伙伴买这个绝对不会错的,如果你喜欢柠檬一品奇才,可以先把柠檬放进去,味道会更加浓郁;冬天的夜里来一碗作为夜宵,简直不能更幸福了。
其实刚刚说的这两种,算是他们的新品,而他们的其他四种同样味道超级好!

并且这四种拉面里面,都有一大片叉烧肉,不仅弹性十足而且十分新鲜,这是因为拉面说在肉质上选择了营养价值高、肉质鲜嫩的东北黑猪,一大口下去都是满足啊!

手打拉面同样是前所未有的劲道,这不由得让我产生了一种疑问,为什么拉面说的拉面都这么有弹性?
经过我的一番“深入”了解源安达快递 ,掌握了拉面说手工面如此劲道的秘诀:
首先,选择了河北省夏邑县地区产的优质小麦。这地方可是上古古都华夏祖地啊,还有“中原粮仓”的美誉老山狙击手,这样的小麦颗粒饱满,做出来的面怎么可能不好吃?

其次呢,就是采用了高筋工艺。什么是高筋工艺邪妃犯桃花,其实是蛋白质含量平均在13.5%左右的面粉,这样的面粉活性较高所以筋度也较强,而低筋和中筋一般都低于9.5%。
最后,是按照古法手工制面的工艺。力度控制的很好,面团的温度在30℃,揉搓捏拉,缺一不可。

我不会告诉你,这四种拉面,每一种都给我不一样的感受,具体有什么样的体验,我先买个关子,你们来亲身感受一下吧!
现在购买拉面说可以领取优惠券咯(~ ̄▽ ̄)~
http://m.tb.cn/h.ziSVFD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YvXC0QhaARN¥后打开手淘
即可获得10元优惠券,消费满11元就可以使用啦,而且不限领取次数!还不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