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手札歌词亲子欢乐游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 6月2号-七头驴户外俱乐部

亲子欢乐游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 6月2号-七头驴户外俱乐部
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一日游
欢乐六一儿童节,放下书包,丢掉学习班
送给孩子轻松快乐的一天

日期:6月2日
价格:成人138元 ,儿童:1.2-1.5 109元;小童:1.2以下60元
报名时间:早8:00-----晚8:00
报名电话:18704590710(欣欣)

为亲子活动,方便带孩子上车
上车地点及发车时间:
6:00新村建设大厦、6:15新村市政府门前、7:00东湖建行、7:30铁人纪念馆门前。抵达目的地,入园后自由活动。下午4:00、动植物园门口集合返程



龙沙动植物园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动植物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龙沙动植物园的建成将极大地迎合了人们回归自然、龙沙动植物园园内居住着来自五大洲的各色珍稀动物上车走吧,以及北纬47度上120多种珍贵植物仕途红颜。园内设有德州农场、非洲、澳亚世界、灵长雨林、奇幻生态科普馆、北美大草原、表演场等场馆20多处。现拥有以金丝猴、金毛羚牛、丹顶鹤等为主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更有北方地区罕见的南美动物、非洲动物。



园内不仅有多种小朋友喜爱的动物,还有德州农场、五虎穴、狮子山、亚洲大草原、欢乐鸟园、非洲、灵长雨林等多处主题景区,还有孩子大人都喜欢的游乐场。这里一定会让你和孩子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6.1


在6.1节与孩子一起,回忆自己的6.1,趁着孩子还未长大孙绍骋,和他一起,过一个欢快的儿童节吧



报名时间:早8:00-----晚8:00
报名电话:18704590710(欣欣)
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进群报名

敬请关注七头驴公众号
七头驴户外方针:
1、七头驴俱乐部的活动不同于传统旅游活动,对参加队员的安全、环保、守时和团队协作精神要求较高变形计王境泽,较真、挑剔、无时间观念者请绕行。
2、领队是活动的核心领导者,负责组织、带队、协调、联络等工作大宋时代周刊,对活动中出现的各种情况有临时决定的权力,所有队员均应听从领队的指导,按照领队的安排从事力所能力的公共劳动,配合协助领队的工作。队员可就活动向领队提出合理化建议,领队应认真听取队员的建议并作出决定和解释tj福特。
3、领队不是导游,也不是保姆古田顺子,队员在出行期间应发扬户外运动自助、自立的精神,不能有凡事依赖领队的思想。所有队员要团结互助秦俑奶粉,发扬团队精神,男队员要照顾女队员,老队员要照顾新队员。司机是我们一行交通安全的保证,休息、吃饭等优先司机无比山药丸。
4、七头驴俱乐部多为户外、摄影和深度游线路风早翔太,操作比较复杂,根据外界天气、交通等各种情况的改变,月光手札歌词领队有权在活动队员全民投票,少数服从多数的情况下,翟煦飞更改活动行程漂泊信天翁。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领队有权根据天气、行驶路段等因素调整游览景点的先后顺序。
5、因交通延阻、罢工、政变、天气、飞机、火车故障、景点关闭、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部分景点无法游览,俱乐部不承担任何责任天祝吧,由此导致的费用增加阿明藏博客,由参加者自理,减少或没有产生的费用宋濂诚实,俱乐部全额退还。
6、七头驴俱乐部给参加者投保的保险为旅游意外保险、长线活动保险时间从集合日开始到结束日为止。结束日后保险无效。俱乐部不承担所投保的险种保额之外的赔偿。游客在旅行过程中,参与各种活动时应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例如登山、骑马等自娱活动),若因自身原因出现人身及财产损失新沂钟吾网,俱乐部不承担赔偿责任造王者粤语。
7、七头驴俱乐部、按国家规定投保旅行责任保险。参加者要自行承担因私自行动发生的危险和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强制兽婚,在活动中如发生事前难以预料的及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等造成的人身伤亡事故,俱乐部及管理者不承担任何法律、经济和医疗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