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包装设计欣赏亲子游观赏体验都市农业的魅力 庆六一-广东工贸工会

亲子游观赏体验都市农业的魅力 庆六一-广东工贸工会

为使学院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节日,学院工会组织了“六一”儿童节学农亲子活动心愿卡怎么做,到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科研试验示范捐书寄语场(简称农科院)参观、观赏温室栽培科研成果、体验温室无土栽培技术羞愧造句。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汤万英、工会委员温梅英带队,工会副主席李伟民、工会委员陆玉梅组织,全程参加了学农亲子活动。

6月3日上午天气炎热,儿童及家长150多人乘座大巴从天河校区出发,怀着愉悦的心情来到农科院清烟毒,我们一行受到了农科院热情欢迎,由谭德龙老师全程进行讲解示范。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孩子们的求知热情陈尊佑,一个个吊在空中60多斤重的大冬瓜、一条条2米多长的蛇瓜、一串串10多个相连的甘薯,这些原本生长在农田土地中的蔬菜,现在神奇地生长在了无土的管道中风采铃,引起孩子们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茶杯猪。

为使孩子们对无土栽培技术有初步的认识暴走哥,谭德龙老师现场进行了讲解示范月饼包装设计欣赏,如何把各种养分搭配、溶解在水里,不用泥土人品测试机,植物靠这样的水也能生长的知识果晓丹。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鸡肉炖土豆,自己动手、拿起工具种下一颗颗种子和幼苗,体验、感受了温室无土栽培技术的过程。

通过参观、体验、观赏使孩子们走进田野,亲近自然詹伯特,感受体验科技农业、绿色农业、都市农业的魅力乌坎事件 。吴锡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