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贴水是什么意思亲子乐融融——金锁幼儿园开展0-3岁亲子早教活动 【早教天地】早教融社区-德化县金锁幼儿园

亲子乐融融——金锁幼儿园开展0-3岁亲子早教活动 【早教天地】早教融社区-德化县金锁幼儿园

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张佐倩,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奥兰若,12月7日上午逸静隔音窗,金锁幼儿园开展了0-3岁亲子早教活动。
家长签到

活动中居文沛,陈老师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点名游戏——滚球》、《串珠游戏——小兔的礼物》、《趣味活动——小兔拔萝卜》等老酒川菜坊。活动吸引着宝宝和家长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宝宝动作的灵活性和身体的协调性,邓佩仪也增进了家长们对早教的认识和与宝宝们之间的互动暗恋过结局呢。期指贴水是什么意思







随后,査医生为家长进行了“诺如病毒防控宣传知识”的专题讲座杰奎·沙蒙,并与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和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一品庶女。


本次早教活动不仅让宝宝们初步熟悉幼儿园的集体生活韩乔生语录,体验集体活动的乐趣爱情维修站,同时让家长进一步融入宝宝们的世界郑妍珠,享受亲子同乐的情趣,同时,为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对推进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指导、提高家长科学育儿的水平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