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少年柯南亲历者讲述:如何逃离邪教魔窟-青海反邪

亲历者讲述:如何逃离邪教魔窟-青海反邪
丨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邪教害人,有目共睹,逃离邪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可以采取以下措施,争取回归正常生活夫君好粘人。1
保持独立的思想
邪教之害,最可怕的在于对人的精神摧残,若是心甘情愿被邪教控制,还何谈逃离邪教?所以,一旦意识到自己面对的是邪教组织,最重要的是保持独立的思想仙流文,从根本上防止受骗。2
不言放弃,坚持下去,伺机而动
很多邪教组织会禁锢自己的信徒,一些国外邪教甚至要求信徒生活在一起,完全与世隔绝。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就没办法逃离这个组织。
澳大利亚邪教“圣沙尔贝勒团”是当地臭名昭著的邪教,绰号“鹅卵石”的头目威廉·凯姆声称,自己每月与圣母玛利亚联系,玛利亚会为他选择12位“王后”,并且接受他的“神秘种子”,让这些“王后”为他生儿育女。
威廉·凯姆有许多“宠儿”,这些“宠儿”大多肤白貌美,年轻漂亮。平时,他会搂着这些少女,出入各种场所。其中有一个17岁的女孩,竟然已经为威廉·凯姆生了孩子!

▲威廉·凯姆(左2)和他的追随者们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圣沙尔贝勒团”总部里
克莱尔·阿什曼曾是这一邪教的一员,她是跟着丈夫一起加入组织的。慢慢地她发现,教会有许多不合理甚至邪恶之处。她有8个孩子,最大的孩子已经26岁,最小的只有12岁,她经常做噩梦,梦到邪教的魔爪伸向无辜的孩子们。为了孩子们,克莱尔决定逃离这个地方。

▲克莱尔·阿什曼与丈夫一起参加教会的祈祷活动
然而五柳村网站,从决定逃离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克莱尔曾多次设法寻找出逃的机会,都失败了。不过她没有放弃,当年8月,当一名警察上门询问其他事宜时,未来少年柯南克莱尔抓住了机会向他求助……
最终,在警方和朋友的帮助下错缘电影,她带着8个孩子逃出了邪教控制,回归了正常生活何晴近况。
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轻言放弃。坚持下去,寻找时机,就一定会有逃脱的希望。
▲身穿“圣沙尔贝勒团”教会衣服的克莱尔3
假装示弱,使对方放松警惕
逃离邪教,除了要有勇气,更要有智慧。
邪教往往有广泛的情报来源和严酷的情报组织。身处邪教,不能随意向他人透露自己想要逃离的念头,所以很多时候自己是单枪匹马作战的。而以一个人的力量对抗整个邪教组织实在是太难了,那就要学会示弱,使对方放松警惕。
美国好莱坞影星利厄·雷米尼在自己的个人回忆录《麻烦制造者——好莱坞及科学教的生存》中首次详细披露了其在邪教“科学教”的经历。

▲利厄·雷米尼
雷米尼受妈妈和姐姐的影响,从小就接触到了“科学教”。因为梦想成为一名演员,最终雷米尼来到了洛杉矶,而她的生活也逐渐与“科学教”相互交织在一起。但当她开始质疑有关“科学教”的某些活动时,她发现自己成了“科学教”的打击对象。
雷米尼被胁迫接受三个月的非法审问和“行为矫正”,杨柳松无奈之下她同意撤销对于“科学教”头目密斯凯维基的不满抗议,并且为这三个月非人的“矫正治疗”支付了高达30万美金的费用。
雷米尼的示弱为她争取到了宝贵的机会,“科学教”不再把她列为“危险分子。”2013年,雷米尼终于退出了“科学教”(她已经加入此教派30年)。
不过退教后,雷米尼也一直遭到“科学教”成员的骚扰和恐吓。但雷米尼顶住了压力,她告诉读者,“退出科学教,我自由了”。为了自己,为了家庭,她有权利寻找情感和精神的自由。4
克服恐惧,寻求适当的外援
邪教经东莞车迷网常恐吓信徒说一旦离开教派就会怎样怎样,甚至不惜动用武力展示教派“非凡”的势力,但这只是为了加深你的恐惧,让你不敢逃离返利邦。
美国邪教“摩门教基要派”前信徒费思·拜斯特琳从小生活在教派中。有一天,她认识的一个男孩离开了教派,而她只是因为与男孩见了一面,就连带着被指责、监视、疏远。费思动摇了,她也想离开教派去外面的世界李麒耀。

▲“摩门教基要派”女信徒要求统一着装
但费思知道凭自己的力量很难做到,于是私底下联系了已经逃走的那个男孩,请他半夜过来带自己走。
此前,教会曾恐吓信徒说,如果擅自离开教会,就会被“神”的闪电击中。费思一路上还很担心,生怕诅咒会应验草原大地懒。但直到出城时,她才发现,教会说的全是骗人的,那一直以来让她害怕而犹豫的闪电,根本没有出现!5
寻找机会报警
寻找外援时除了可以请求朋友帮助泥泥狗,寻求警方的帮助更为可行。
原“摩门教基要派”女信徒萨布丽娜·泰兹纳逃离教派后,又返回组织想要带走自己的孩子,但受到该邪教数百名信徒组成的“人墙”阻扰。双方对峙了七个小时,大约有600名信徒包围了泰兹纳,一直到第二天早上。

▲“摩门教基要派”里的孩子们
恐怖的“人墙”让泰兹纳不敢下车,她只能求助警方解救自己的孩子观点致胜。最终,孩子被救出与母亲团聚。
但信徒们仍不甘心,一路跟随。幸运的是,警方将泰兹纳母子一直护送到她位于北犹他那州的家中,泰兹纳也因此认清了邪教“摩门教基要派”的真面目。
这个案件告诉我们属蛇的年份,如果遇上无法摆脱的情况,一定要向警方求助,向法律求援。

▲“摩门教基要派”邪教头目和他的妻子们6
寻找一切机会请求外出
大多数邪教组织是个独立的小王国,与世隔绝。要想逃离,需要设法取得与外界的联系。
澳大利亚女子伊丽莎白在被韩国邪教组织“摄理教”剥夺睡眠和控制饮食几个月后,于2012年因患饮食失调症被迫住院治疗,并因此得以与外界接触逃离了“摄理教”丘挺。

▲伊丽莎白
有人要说了,没病怎么办?装病!邪教一般也不敢堂而皇之地闹出人命,会将病重之人送去医院治疗,这就是与外界联系、寻求帮助的好时机。

总之,邪教这条贼船,“上船容易下船难”,逃离邪教是一个与敌人斗智斗勇的过程。克服恐惧、坚持不懈、寻求外援,希望每一个受到邪教迫害的人,都能重新找回自我。
来源:中国反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