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恋京科瑞达“仪商汇”太原峰会完美收盘-二手仪器

京科瑞达“仪商汇”太原峰会完美收盘-二手仪器图解麻衣神相


2018年11月30日末日之恋。曹婴仪器仪表行业渠道峰会“仪商汇”在太原召开保定冀英学校。专业二手高端分析仪器的国际化企业北京京科瑞达科技有限公司也受邀前来参加此次峰会。本次峰会目的以推动仪器渠道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为宗旨,立足仪器渠道,致力打造仪器行业产业生态链,推动行业稳步发展。
此次峰会汇聚了来自全国百余家仪器厂商、渠道商以及用户,互动探讨仪器行业的发展。充分体现渠道资源互动郝升山,本次峰会组建了多个特色活动展示专区,实验室设备展示专区等床事不过三,多位业内大咖发表演讲泰有趣,围绕产业链服务的主题和仪器厂商、现场渠道商、用户进行有深度的沟通交流升仙路遥遥,多方位多角度的分析探讨当前仪器仪表行业发展势态。

京科瑞达公司作为专门做二手高端仪器的国际化企业在本次峰会当中发挥了重大作用,董事长赵英明先生就二手仪器的市场和公司的主要经营方向和产品做了重要演讲。向与会人员阐述了我公司二手仪器产品,气象色谱仪,液相色谱仪布束砥信,分析器的应用技术服务以及本公司可以整体搭建实验室的方法等军中红舞鞋。并结合实际向山西渠道展商进行对接交流,并在会议现场给与会人员抽奖寂寞笙歌凉。
现场演讲吾爱是谁,深度交流
多角度探讨分析仪器行业发展势态
本次峰会京科瑞达参加“仪商汇”渠道峰会活动圆满结束,未来京科瑞达将持续关注二手科学分析仪器行业渠道发展,致力于打造专业二手高端仪器品牌我在震中,力争将二手科学仪器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