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梦鸽人人都做好摄家-葫芦岛市第二实验小学

人人都做好摄家-葫芦岛市第二实验小学

自从智能手机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拍照需求之后大日如来真经,用影像定格精彩的校内外生活奥氏蜜环菌,瞬间的音容笑貌也便成为永恒鸿蒙玄天曲,比起文字记录来文登之窗,更加生动而鲜活。
由于学生在学校的时光是最多的陈仁义,许多美好回忆都在校园发生。为了能让每一个孩子成长的瞬间都能从老师留存的照片中找到自己的成长故事记者再报告,我校商务区分校的全体教师于2018年3月16日下午参加了一次以焦雪老师为主讲的“人人都做好摄家”的教师摄影培训。韩艺博


活动中,焦雪老师从手机拍摄的技巧及注意事项一禽定音,再到拍摄后图片的编辑、设计都作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扎约。

相信培训之后mc肆,老师们会随时拿起手机匪汉子,捕捉校园生活中难忘的精彩瞬间冥王选后。多年以后王满银,无论孩子们奔向何方十方天士,这回忆的纪念册都将永远连接着老师和同学的情意甲丽净。李双江梦鸽
附:教师摄影作品



周会老师摄影作品



董媛媛老师摄影作品

李月老师摄影作品

王艳芳老师摄影作品

闫雪红老师摄影作品

陈旋旋老师摄影作品

张亚丽老师摄影作品

姜士方老师摄影作品

李辉老师摄影作品
文字:焦 雪
图片:陈 楠
编辑:祖立存 张 维

欢迎关注葫芦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微信平台
微信号:hldsy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