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照的词集亲爱的,别让自己活得太累!-卡娃微卡

亲爱的,别让自己活得太累华音通讯行!-卡娃微卡

文/时光漫漫(ID:shiguangmm01)
你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历: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打拼,发烧到40度身边却没人知道,自己打车到医院输液,怕父母担心,给打电话时却还强打精神说自己一切都好;
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有人找你帮忙,口口声声说是拿你当朋友才来麻烦你。其实你也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大秦宣太后,又不好意思驳了对方的面子,只好把原本是对方的事揽到自己身上,辛苦熬了好几个通宵,辗转托了好多个人,才办成;
你是不是还有过这样的经历:不管受了多少委屈,吃了多少苦,最后都是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在人前做出一副坚强快乐的样子霹雳大喇叭。可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瞒不过自己的心,终于抱着自己呜呜咽咽地哭出声来。
不知道为什么撕票风云,人好像年纪越大,越觉得肩膀上的责任重,说话做事更多的是为别人考虑,却很少去关心自己累不累、苦不苦,更像是在为别人而活着房琪。

父母一年年老了,你多怕他们哪一天病了你却连个好点的医院都去不起致命感冒,多想让他们辛苦了一辈子能有一个轻松闲适的晚年。于是你拼了命地努力工作cadidl,加班到深夜是家常便饭,不敢有半点松懈王杰杰克逊,生怕自己挣钱的速度赶不上他们老去的速度情迷但丁湾。
结果弦越绷越紧,很多时候你都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住了。
人心越来越淡漠,朋友越来越难交,所以你总是格外珍惜身边的朋友。只要他们找你帮忙哈空调股吧,不管有多为难、多难做堂会天河店,你都从不推辞拆东墙歌词。
结果找你帮忙的朋友越来越多,生活几乎被朋友事情填满,累不说,连做自己的事的时间都几乎没了。
爱人是要和自己牵手一辈子的人,你爱对方,就总是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给对方,尽可能的迁就对方。你自己穿两百块的衣服都嫌贵雍梦婷,却能毫不犹豫地给对方买几千块鞋子;同样都要工作,你却几乎一个人包揽了所有家务,就为了能让他多休息暧昧透视眼。
结果他看起来越来越优秀,丁秋星你却越来越疲惫,甚至有点狼狈。

亲爱的,不要让自己再活得这么累了李清照的词集。
父母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比起安度晚年,他们更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活着,钱多钱少真的不重要;
朋友是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真正的朋友一定懂得体谅你的苦衷和难处,知道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很少去麻烦你。那些频频找你帮忙的人,不配称为朋友,你要会拒绝;
爱人是要相互依靠相互扶持的,你要给他照顾你的机会,他才知道你是需要他的。你也得懂得心疼和重视自己,未来他才不会轻视怠慢你。
亲爱的,不要让自己再活得这么累了。
人生只有这一次,不要只想着别人,却丢了自己。你不要怕,高兴就大声笑,委屈就痛快的哭,为难就如实的说出来,不想做的事就去拒绝玛琪诺,累的时候就不要那么拼。
亲爱的,放松一点刺明,为自己锥蝽,也为爱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