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百年妇净丹亮色9:我练字满一周年啦-风吹过蝴蝶的翅膀

亮色9:我练字满一周年啦-风吹过蝴蝶的翅膀


摄影/青蛙少年
今天是祖国68岁华诞杜律明。
我练字也满一周年啦芒硝回奶。
在写字方面沈阳鬼楼,我从小就是家里的另类。我的外公、父母和姐妹们写字都不错,尤其擅长毛笔字。记忆中,外公在家的时候,不是阅读就是写字。哦,他还负责做菜。家姐们读小学的时候,阿妈是她们的班主任,叫她们用毛笔写语文作业,个个字都不丑。等到我读小学,父母都很忙卢蒽洁,没有时间管我,我就浑然天成,想怎么写就怎么写了。再后来,家妹读小学,父母有了我这个前车之鉴,教育她要认真写字,她自己也很喜欢练字,结果喜人,连外公都为她点赞。
我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拿到手后,父母又再次为我的字发愁,实在太丑了呀,不能见人。家妹安慰他们说:“没有关系啊。她是读英语专业的,将来都用打字机吴山酥油饼。巩天阔”自己生的女儿呀,还能怎么着。我老窦痛定思痛,给我买了一台打字机。这台打字机现在还放在我的书房里。
那么,现在我为什么居然自觉练字了呢?
必须感谢网络!
自从网络逐步普及进入千家万户以来,我在网上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一起读书写作的朋友们。有一天,朋友童子向我显摆了乌木写给他的童诗。那首童诗写在一张纸上,内容我没有在意,眼里全是漂亮极了的一行行手写钢笔字噬魂逆天,莫名地就觉得那首童诗高大上了很多棠棣花,而这样一份礼物多么符合一个诗人的心意呀!我真是羡慕嫉妒呢青州房产网!要是有一天我也能写这么好看的钢笔字该多么好呀台山黑沙湾!然而我实在是个很懒惰的人,虽然有梦想,却不肯付出努力的。
再后来,有了微信,有了微信群。去年9月底,小井姑娘建了个“一起练书法”群李百年妇净丹。我忍不住也进去凑热闹。其他人都是练习毛笔字,只有我一个人练钢笔字。从去年国庆节那天开始,我每天写1页共88个字。一个人写字很孤独一年天下,一群人写字真热闹。我坚持下来了。今天练字满一周年了。感谢“一起练书法”群的兄弟姐妹!
练字一年,只是个很小的开始。我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以诗人乌木为榜样,期待将来自己也能写出隽秀飘逸的钢笔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