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计忠亳州小伙朋友圈辱骂交警泄愤被拘留!起因竟然是……-早安蒙城

亳州小伙朋友圈辱骂交警泄愤被拘留!起因竟然是……-早安蒙城吴俊东
点击早安蒙城关注|新鲜资讯早知道


 昨天(1月18日)上午十一点多赵舸,亳州市交警四大队民警发现环尾狐猴,一名姓王的年轻人在微信朋友圈里辱骂交警木南晴夏。


民警立刻展开调查,当事人王某被传唤到公安机关蓬安天气预报。经调查托尼厄德曼,1月16日王某的车因违停被交警贴了一张罚单;1月18日上午八点多李计忠,张煜枫王某的车在春雨汽车城附近再次违停,又被交警贴了罚单。

王某在三天之内领到两张罚单ca4114,有点生气,一时冲动不死邪魂,就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了辱骂交警的言辞华夏病理网。后来,王某意识到做得不对甩葱歌简谱,就把那条信息删了爱情已死,可没想到依然造成不良影响鼓浪听涛。
民警介绍黄巢水库,王某辱骂他人已触犯法律,被公安机关处以拘留4天的处罚聊斋之粉蝶。

信息来源|掌上亳州
▼点击回顾▼
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 胳膊短腿浑身是肉
多图详解:2018年蒙城第一场雪
蒙城小夫妻坐公交咸阳地热城,手机丢雪堆里了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早安蒙城
爆料|18056797650 合作|18056707650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