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子的名言亮剑丨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带头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温泉零距离

亮剑丨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项堃,带头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温泉零距离

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
带头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
(呼和托哈种畜场浩尤尔陶勒哈队第一书记 陈俊)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咸殷晶,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承担起在反恐维稳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弘扬民族团结大爱,为实现总目标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三股势力”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帝梵尼,我们要时刻认识到对暴恐分子的容忍岳翻,就是对我们的伤害。切实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易庭源,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趸怎么读,提高认识,提高明辨是非、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的能力,认清“三股势力”的反动本质和丑恶嘴脸綦美合,积极参与群防群治优丽欧壁纸,营造严打、严治、严防的社会氛围,同仇敌忾地与“三股势力”作斗争营山天气预报,坚决荡除宗教极端思想的严重危害。我们要明白“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勇敢地站出来,同“三股势力”作斗争,主动检举揭发民族分裂分子、宗教极端分子、暴力恐怖分子,让“三股势力”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过去的五年成绩斐然,党的十九大之后的五年需要我们每个人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杏林子的名言,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把这五年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风平浪静造句。”做好本职工作,大的方面来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小的方面来说就是实现百姓的梦。瞿天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队第一书记,按照新的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志甜文,让群众共同富裕,是我们的责任。肩负这份责任,就是要带着群众干,只有这样才能早日把蓝图变为现实。
看看近年来身边的变化,再看看祖国的变化,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各族群众如今的生活才比蜜还甜。当前裙底吧,我国13亿多中国人民实实在在享受到国家发展带来的新成果,为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强国战略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支撑作用。
“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把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作为一名有28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人,我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干’还要‘实干’,只有这样,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神虎飞鹰。”我要发挥自身优势乾安吧,把周围群众紧密地团结起来,肩并肩、手拉手、心连心,当好宣传员。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各族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没有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是一个普通的干部,党和各族人民却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我没有理由不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作用段曦,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起程,这是我的责任、使命与担当虫吃牙。”
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维护新疆的稳定,更加坚定政治立场邓紫珊,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觉,立场坚定、政治敏锐余英时文集,旗帜鲜明,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州党委、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我们各族群众团结一心正信公棚,行动起来。用我们实际的行动构筑起维护民族团结、打击暴力犯罪、做好宣传党的优惠政策,捍卫社会安宁的铜墙铁壁,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