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中亲测丨淞虹路站的这台爬楼机,呼叫三分钟后就有暖男出现帮你开启-西长宁周到

亲测丨淞虹路站的这台爬楼机余姚八中,呼叫三分钟后就有暖男出现帮你开启-西长宁周到



最近,小西听闻地铁2号线淞虹路站多了一台神奇的机器海螺共和国,传说中的爬楼机。
以前只听说过爬楼机,今儿可算见到了。据淞虹路地铁站的工作人员介绍喜盈门意千重,去年上半年地铁站3号出口外工地开始施工,由站厅到地面的无障碍电梯被迫停运渔者无衣,给出行的老、弱、病、残、孕和携带大件行李的乘客带来很大不便。为此千草贵子,淞虹路地铁站特地引进了爬楼机。
每次有乘客来到已经停运的无障碍电梯时,地铁站的工作人员都会将其带到1号口这里,建议其乘坐爬楼机岚县政府网。但由于爬楼机实在是新鲜玩意,大家一开始都不敢尝试。那时,工作人员都会耐心讲解,并陪乘客一起乘坐爬楼机鬼营,使乘客放心芦秀梅。温翠苹如今,爬楼机已经在淞虹路地铁站使用一年多的时间,大家都敢放心乘坐了。
据统计,现在这台爬楼机每天都会有十几次的使用次数,周末还会更多一些。
这不,小西走访时正好看到了有乘客在乘坐爬楼机杜少中。

只见地铁站的工作人员拿出一把钥匙打开爬楼机,然后爬楼机自动打开,乘客将行李搬上爬楼机,一直按住向上键,爬楼机就开始运行了,平均速度大约在5米/分钟堂堂网,在扶梯的拐角处速度会自动减慢以保障乘客安全,整个过程耗费3-4分钟。

扶梯拐角处爬楼机速度会自动减慢
使用完毕后,工作人员将爬楼机关闭,靠在扶梯旁边欲女反乱军。
另外,地铁站的工作人员还跟小西透露,有一对母女每周都会过来乘坐爬楼机3次。想乘坐爬楼机需要提前联系地铁站的工作人员,久而久之,地铁站的工作人员索性就为这对母女建了一个微信群,专门为她们服务。
并热情地告诉她们,“我们工作人员都在群里李炜夏航燕,只要你们有需要,在群里提前说一声,我们会随时准备好爬楼机等你们过来。”
每周都坚持过来乘坐爬楼机3次?原来这是一对苦命的母女,女儿患有尿毒症,每周都要乘坐地铁去医院做血液透析桃花阁。坐地铁去医院,淞虹路地铁站是必经之路。有了这个微信群方便联系,现在每到透析日,还没等母女俩到地铁站,工作人员就已经提前开启好了爬楼机,先把她们送到站厅层,再转乘电梯去站台,最后把母女俩安全送上列车。
据了解,这台爬楼机只固定在1号出口使用,想要乘坐爬楼机的乘客,必须来到1号出口。只需拨打通知上的电话,工作人员就会立即赶来开启。
为了保障安全,在整个爬楼机的使用过程中大宋疑云,工作人员都会在旁边进行安全监护灵希。
据悉宠物恋人,淞虹路地铁站3号出口外,工地施工周期将延长至2018年年底,由站厅到地面的无障碍电梯也将会停运到2018年底。在此期间涛女郎,这台爬楼机将会充当无障碍电梯的作用,为广大乘客服务。
记者丨俞正丽
编辑丨后台糙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