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胖子亲子同游仅需261元 小长假就去欢乐谷甜品王国-武汉欢乐谷

亲子同游仅需261元 小长假就去欢乐谷甜品王国-武汉欢乐谷


端午小长假去哪儿?
六一去哪儿?
……
全家出游,就去欢乐谷甜品王国琵琶语简谱。

2017武汉欢乐谷年度巨献
——全新亲子主题区-甜品王国,
5.28盛大开放。
专为亲子游乐而来
从此“去哪儿”不是问题!

端午、六一榆林文明网,亲子专属特惠
5月28日-6月1日搜推宝,亲子套票261元/套(原价340元)
PS:
1、微信或欢乐谷售票窗口现场购票均可。
2、适用于1名成人和1名1.2-1.5米(含1.2米不含1.5米)的儿童同时使用;

武汉欢乐谷全新亲子主题区
甜品王国
一个用甜品打造的“趣”乐园
一个有11大亲子设备的童话王国
一个全家欢乐开怀的甜蜜世界


用甜品打造的“趣乐园”
靴子警局、提拉米苏皇宫、奶酪金字塔、甜筒女神像……那些陪你度过无数甜趣时光的甜心城建筑集体大玩穿越,纷纷化身欢乐谷各项趣味游乐项目失宠弃妃,只为陪你玩出味,更有趣。

1:1还原 将童话照进现实
华侨城欢乐谷联手国产热门动漫《饼干警长》,斥亿元巨资打造国产动漫主题IP乐园疯狂酷公主,完美还原动漫世界的各大经典场景与故事情节,置身其中的人,如同走进一个真实的童话世界。
而武汉欢乐谷【甜品王国】则是华侨城将童话变为现实,精心打造的第一个“游乐+动漫IP”的亲子主题区。

11大亲子游乐设备 全家乐开怀
花样百出,脑洞大开的甜品元素缤纷呈现,技术前沿e拓建筑网,重金引进的各项游乐设施更让趣味加持花建慧。3大科技体感互娱设备和8大创新亲子项目瓜尔佳文鸳,用梦幻甜品打造现实版的童话乐园。
在这里,你们可以自由玩耍,放肆狂欢妖精传说。


在这里,你们可以和童话人物并肩狂欢。

在这里,无论大人、孩子,你们都将找到最美的童年。宫宝田杨胖子


约定5.28,和孩子们一起共赴甜蜜盛宴
武汉欢乐谷甜品王国殷美根,不见不散!

近期优惠
毕业季大学生特惠:
5月5日起,大学生玩欢乐谷仅需1 3 0元/张。
PS:
?1、大学生特惠仅适用于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全日制在校高职、大专生、本科生,拥有有效学生证(需核对盖上学期注册章)的人群,不包含研究生。
?2、需提前一天微信购票(本优惠仅限微信及网络购票。)
扫描二维码
微信购票 立减5~10元

点此立即抢购优惠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