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保利国际影城人到中年,多事之秋-闲云谷

人到中年,多事之秋-闲云谷


虽然一直都不愿意相信杭州保利国际影城,这么快就已经人到中年龙兴华夏,可眼角那浅浅的鱼尾纹我眼中的曹操,鬓角偷偷长出的白发,镜子里一脸的沧桑,都用嘲弄的眼神告诉自己封神记漫画,青春早已走远,那些热情奔放的岁月戈美其女鞋,已经变成了残留的回忆卡彭贝基,一颗饱经风霜的心,也已经沉淀的厚重含蓄,少了份激情,多了份平淡,人生,以不可更改的姿态让我们走过一段段锦瑟流年胡克·霍根。

人到中年,到了多事之秋,上有老,任明廷下有小,不敢言老。人到了中年,压力就大了,老人要伺候刘宣苦读成才,孩子也得操办婚事80核处理器,精力也开始走下坡路,中年人最重要的是知足。
有的人有钱有命,阅尽世间繁华,有的人有钱无命,无福消受,有的人无钱有命,看尽人世沧桑,有的人无钱无命,早走早解脱塑如意,但不管是谁,最后的路只有一条雷子枫,死路一条。

我们用崇拜的眼光去看比我们富有的人,他可能也用羡慕的眼光注视着你。穷人有穷人的自由,无拘无束,富人有富人的压力山大和身不由己,知足常乐就好。
做人最潇洒也是中年,最难也是中年极品邪僧,这取决于你中年在社会上取得的地位成就,不到中年,难有作为李三光,到了中年而没有作为,怎么都是苦难的,世间本丛林,弱肉强食之!

人生就这么匆勿的来,匆匆的走,光阴似箭,唯有珍惜现在,珍惜拥有的快乐与幸福,平淡才是真。
回首已中年湖北绿茵吧,两鬓斑白,相守父母望江头,江水已匆匆利特马宁。料理儿女情长语不休,亦难话夕阳。千缕万丝愁一身,庄园丁桥不停步。不敢言老看朝头!
点击查看郑匡宇,更多精彩
*“我爱你”其实还有下半句,你知道吗靳树增?
*人生搜棉网,择善人而交!
*静思沉悟,一瞬回眸
*别开错了窗户( 非常经典浦玮!)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管平潮? 祝你夏至幸福,日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