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人到中年,夫妻生活方面如何?听听这三位女士是怎么说的-听清音

人到中年,夫妻生活方面如何?听听这三位女士是怎么说的-听清音
人到中年,夫妻生活方面如何?听听这三位女士是怎么说的。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压力大。说不清道不明,许多时候就会有无名之火在家里发泄。再者,两个人每天在一起,锅碗瓢盆哪有不磕碰的时候?就会导致夫妻之间产生摩擦,不和谐,进而导致性生活不和谐。婚姻之间,性生活到底和不和谐?让我们听听这三位女士是怎么说的。

第一位,刘女士0号刺杀,35岁,结婚十年,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孩。
我老公在行政机关上班,加班多王乡长离婚,开会多,家里的事他什么都不管,对我也不关心,两个孩子,吃穿用度,全部由我一个人来打理,整天忙得我什么心思都没有。
他的事多,应酬多,本来每天回来的就晚,家里的事什么也不做,只知道跟我过夫妻生活,每次性生活之后,呼呼睡去,缺少沟通。慢慢的,我不知道是厌倦了性生活,还是讨厌了他。我知道,推脱拒绝多,我做的肯定不好。不过,我真的是很讨厌,我也没有什么办法春风不问路。
就这样吧,每天有两个孩子围绕着我,家务事缠着我,我也不想那么多上外静中,也许家家都一本难念的经吧。

第二位周天娜,张女士,41岁,已婚15年,有一个12岁的女儿。
我和我老公结婚已经十几年了,原来和他的父母在一起住山本一木,去年刚买了房,搬到新房住了菊城人才网,这样就方便多了,也自由多了。
自从女儿上了初中住校以后,我就去一家超市上班了。我老公在一家工厂做销售,出差比较多,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那一天老公回来,我们都会心照不宣地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尽量满足对方超级塞豆隆。有人问李蕙敏,每个月做几次爱合适,我觉得不好说,他在家住的多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做的就多,他回家少的时候,我们做的就少。对夫妻生活,我并没有感觉有什么合适不合适的,我觉得我们是幸福的。

第三位徐辉祖,徐女士,33岁,已婚六年,有一个四岁的儿子。
我的丈夫是县某局的副局长,工作比较忙。徐女士基本上算是一个全职太太,每天除了接送儿子上幼儿园,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其他就是收拾家务,偶尔去和人家打打牌。
最近一段时间,我和丈夫闹起了矛盾,主要是丈夫对性生活的要求越来越冷淡,不能满足我的需求。
我有时候埋怨他几句,最近感觉,丈夫的会越来越多,工作越来越忙,甚至,有时晚上就住在单位不回家。我渐渐的起了疑心,难道丈夫出轨了吗?
我就想办法到单位找熟人打听了解,发现丈夫在单位工作做得很好,没有什么不三不四的行为郭锦恩,更没有在外面养什么女人。在别人的眼中,我丈夫是一个很优秀的人,长得帅气,又在领导岗位,是许多人羡慕的对象。
我就搞不明白了,年龄不大,刚结婚时候,爱的那么热烈,那份激情怎么就消磨得这么快呢?真没有办法,也许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吧。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胡维勤。两个人能结为夫妻,是前世修来的缘分,结婚这几年,也遇到过很多的困难,都一步一步的走过来了,其实也是挺不容易的。人到中年,每个人对性生活的理解,不太一样,每个人对性生活的要求也不太一样。既不能冤枉了对方,也不能委屈了自己。还是要学会沟通,相互理解,不断完善自己的婚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感受到婚姻的幸福。
人到中年,夫妻生活和谐与否?每个家庭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