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漫展人为什么会有劫难,劫难是如何产生的!-道林玄宗

人为什么会有劫难,劫难是如何产生的!-道林玄宗
点击“蓝字”发现惊喜

常听人说,要度过多少亿劫才能成仙,更有在深山修炼的各种“仙”度天劫升仙之说。这些不敢妄加评论,曹晓雯毕竟自己未曾亲自证悟。不过,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常八九,生活中困难无处不在。而面临生死之类的大难,往往被人称为劫难,幸免于难者,称为逃过劫难。道教认为,所谓劫难,即指灾难、祸患。可是,为什么会有劫难呢?
劫难的产生,往往源于宿世积累的孽缘。我们常常讲,前世积累何种缘,今生即承受何种果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张琼姿,真实不虚。这些长篇大论佛家已经讲了很多,我再讲似乎显得啰嗦了。只是错爱2,任何一种缘都有一个积累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还会不断积累各种缘分,然后慢慢次第成熟,善缘的结果是福报,恶缘的结果便是恶报。
因为曾结了各种缘,我们的人生便充满了悲欢离合、爱恨情仇、生离死别。在很多人看来,这才是人生。没错,在人道之中,这就是人生,所以,如果不加以改变日月人鱼,也许我们会在人道中轮回,该来的还是来,该承受的还得承受,杭州漫展永无止境吴文景。
可是,从人道的思维出发,如果一个人承受了太多的劫难,特别是一个已经开始修行的人,不但未见到修行的好处,反而还要应对一系列的磨难施斌聊斋,势必会惴惴不安、愤愤不平,然后开始质问:前世的事情我如何知道?这样无端承受磨难,对这一世的自己来说岂不是不公平?这种疑问很多人都有过,然而,也仅仅是疑问而已,我们却找不到解决的办法双城计中计。我们改变不了过去,我们唯一能改变的,是未来的结局。
为什么会有劫难ca1346?
记得《太上玄灵北斗本命延生真经》中说:“人身难得,中土难生,假使得生,正法难遇浦北天气预报。…多入邪宗,多种罪根,多肆巧诈,多恣淫杀,多好群情,多纵贪嗔,多沉地狱,多失人身,如此等缘,众生不悟,不知正道,迷惑者多武丁与妇好。”能脱胎为人是多世积功累德所得的福报,然而,天道讲究不枉不纵,不冤枉也不放纵,绝不会亏待任何一个虔诚修行的人,也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个恶贯满盈的人。这样才能彰显天道的公平与公正。
然而,在六道之中,唯有人道众生拥有较好的修行契机,其具有道性。人居天地之间,不上不下,往上则可成仙成神修仙医神,往下则可为畜为鬼。作为人道众生,为了不坠入畜道和鬼道,必须力争上游,尽量积功累德。然而,能顿悟这些的梅州时空网,往往是拥有大智慧的人。
人的身上有具有道性,道性胜则越能修成正果;同时,人的身上也有很多魔性李幼斌军衔,魔性胜则堕入魔道或畜道或鬼道。而人就在道性和魔性之间保持平衡,这一天平稍有倾斜,其结果就截然不同。不过,可惜的是爱在华师大,很多人忘记了自己身上的道性,终其一生也未曾将其挖掘出来并发扬光大。
绝大多数人都知道自己内心深处有阴暗邪恶的一面,因此,花了大半辈子的时间平衡自己,防止被魔性占据,而并未悟到道性在平衡过程中的作用马禾。不过利云卡盟,这点也不为过李沐晴。正如《北斗经》中所讲,“假使得生,正法难遇绿野艳阳红。”即便在人道之中,也很难遇到正法,因此,没有机缘领悟修行的终极意义。这点已经很好了,至少不被魔所乘,也能修成良民。
如果不慎天之妖瞳,为魔为胜,则后果就不堪设想了。魔道是千变万化的,任何能影响我们的七情六欲的因素均来自于魔道。如艳丽的女子、占便宜的机会、黄赌毒的风气、令人急躁的场景等等,均是魔道众生所设置的障碍,它们时而华丽奢靡、时而温婉诱人,最易令人迷失自我,从而中了魔道众生的圈套。魔道众生最喜欢披着佛道的外衣呈现令人向往的场景,从而使人乱了心性。因此鲸刑,很多时候,若非拥有大智慧者不可认清其真相。真正修行之人,心如明镜,寂然不动。他们已无分别心,放下一切,甚至连修成大道的心都没有,不执着于任何念想,唯求内心空虚清净。若真的清净了,你就修成了大道。
这样,当我们再回到劫难的话题时,一切似乎已经很清楚了。天尊一直在教导我们要勤加修行,才能真正离苦得乐山粉圆。人生,就是一种修行。只是累世修行之人能遇到善缘,所以积累的功德也多,其福报也大。而那些依然经受磨难之人,累世修行功夫不够,积累功德不多,故而显得福薄命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