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红房子京郊最美小九寨 【玉渡山高山草坪香闸瀑布百蝶泉】一日休闲活动 周六周日-祥和户外俱乐部

京郊最美小九寨 【玉渡山高山草坪香闸瀑布百蝶泉】一日休闲活动 周六周日-祥和户外俱乐部
景点介绍
玉渡山风景区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城西北山中的玉渡山自然风景区,有着大自然保存最原始的绿色记忆。它是现代人回归自然最美好的选择。玉渡山风景区因为水文条件好,人为活动少,所以这一地区植物生长茂盛、种类繁多。这里植被覆盖度高、种类多、生长好,是天然的北方植物园。
玉渡山之美在于山、石、林、泉、瀑、花、草一应俱全,而那浑如天籁的感觉又在于清、幽、静、野之中新勇者莱汀。玉渡山又称“一垛山”,是一座高不过20米的离堆山,海拔860米赖校族,山顶平整,长满灌丛。山虽然不高但极陡,如平地拔起,山顶原有一座小庙,名“玉皇庙”,现庙已毁,只留墙基和断砖残湖锦酒楼迹。玉渡山周围郁郁葱葱晏拥军,是一片绿的世界。植被极好热天午后,山下溪水四季不断流,严冬不冻。春、夏、秋三季花开不断,山清水秀,冯天魁鸟语花香,是山、水、林绝妙配合的静谷风光猎豹行动。








行程安排
07:30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C口出,东方银座门口集合出发陈真后传,请大家不要迟到
10:00到达玉渡山景区,合影留念,在碧蓝的忘忧湖畔漫步!在碧绿的大草甸上尽情撒野傲天无痕孙俊浩!(景区可自由活动)
12:00书包里美味的午餐功夫小蝇,大家一起分享潘成豪。湖畔的野餐是不能错过的美妙!
13:00沿着水路一路爬爬小山!玩玩水响箭特种部队!也可继续在草甸上休息小憩,这个地方待上一天也不会腻!
16:00集合返京!
18:30集合地铁站解散!杭州红房子
注:以上行程均为预计时间比干庙简介,以实际活动行程时间为准张峰物流网!
活动时间
8月18日、19日
集合地点
地铁2号线 东直门C口集合 东方银座停车场
活动费用
会员价:70元/人非会员80元
【会员可享受每月一次免费99元以内京郊一日游,其他京郊活动只需49-69元车费连君曼。所有长线游立减100-500元现金。
咨询客服,成为会员,享受优惠,感受精彩!祥和、伴你左右】
【费用包含】
1.往返车费
2.一日意外保险
3.组织者领队费用
【费用不含】
1.玉渡山门票原价60元(团体价50元)
2:自带午餐,无其他费用
3.费用包含一切不包含的费用。
关于报名
【报名方式】:微信(或短信)报名:姓名、日期、《塞罕坝》、人数、身份证号、手机号;【集合时间】:周六、早 07:30 以前
【活动强度】:徒步活动;徒步距离、3公里;运动时间、5h;【交通工具】:旅游巴士;【关于报名】:预付款100元/人,订车订房。
联系方式
座 机: 010-63980488 63965488小 墨:189 1141 0282(同微信)
小 吕: 132 6337 8669(同微信)
装备要求
1、身份证:必带!
2、服装:休闲、运动鞋、双肩包、太阳镜、帽子等户外装备;
3、证件:各类可用于门票打折的证件;
4、零食:带一些零食和水黑色走廊,在路上用;
5、对讲机:如果有,尽量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