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义人人家里都有的冰块,竟然是最适合夏天的玩具!-融化冰块

人人家里都有的冰块,竟然是最适合夏天的玩具普资华企!-融化冰块
1)冰船比赛
把吸管冰冻在冰格水中,就可以做一艘小船执掌盛唐。呼呼~开船啦!胡中惠

和小朋友来一场帆船比赛吧安县吧!还能顺便学习下冰和水的密度差异。

给每艘船都安排一个船长,负责总指挥~

把冰船放在光滑的倾斜平面上,就能玩滑梯咯女怕思凡!

2)小火车的环球旅行
用火车模具做一列长长的冰块火车,在地上画出火车轨道,来一场环球旅行吧!

南极是环球火车的出发地~

跑啊跑~开到赤道附近,火车就融化啦!

没有火车模具烟波钓叟歌,也可以玩环球火车的游戏~

把冰块装在玩具火车的车厢里姬狐,小朋友的讲故事模式就要开启咯广众网!
玩具,泛指可用来玩的物品林正义,玩玩具在人类社会中常常被作为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玩具也可以是自然物体魔岩山传说,即是沙、石、泥、树枝等等的非人工东西李雅薇,对玩具应作广义理解,它不是只限于街上卖的供人玩的东西西渡口论坛,凡是可以玩的、看的、听的和触摸的东西,都可以叫玩具。玩具适合儿童李妍锡,更适合青年和中老年人呼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