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天使计划亲爱的,别再熬夜了!-时光相机

亲爱的,别再熬夜了!-时光相机

时光相机。
亲爱的,别再熬夜了!

本文系原创
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ID
每天你都忙到很晚才睡。但其实你也知道自己并没有那么忙,只是很多事情非要拖到晚上才肯去做。
你赶紧把事情做完,洗漱完毕,打算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可你刚躺在床上,就掏出了手机,刷刷朋友圈街头日记,看看新闻,柠檬天使计划不知不觉间一个多小时又过去了丘天。
你发现自己皮肤越来越糟糕,身体一天比一天差。你每天都说一定要早睡早起,但每次还是深夜不睡。
亲爱的,你真的别在熬夜了。

不熬夜,是对自己身体负责
年轻的时候,仗着自己年轻,精力旺盛谈书墨,熬个通宵都不是事九鼎传说,回头眯上一会儿就又“活过来了”。至于黑眼圈什么的更是根本不在乎第39号案件。年轻就是资本,皮肤不用保养照样嫩得能掐出水。
可是随着年纪变大,越来越不敢熬夜。多熬几次夜,皮肤上就开始冒痘、开始变差长细纹,不能不感叹时间不饶人洪百榕。
亲爱的,别在熬夜了。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你的身体更值钱。不要等到自己身体出现问题了,才知道健康的珍贵。你熬的不是夜,而是命!


不熬夜苏达仁,是对家人的负责
经常在网上看到因为熬夜猝死的新闻。人活着,不光是为了自己,还有家人。
做妻子的需要一个好身体。如果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又怎么去照顾好家人;做丈夫的也需要一个健康的体魄,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如果你倒下了,这个家就完了。
为了家人牛凤山,你需要一个好的身体。你照顾好自己,其实也是在照顾他们。奋斗时,别忘了保重身体惠威x4,不要总是熬夜,不要拿健康去换取财富。家人不要你多风光,他们只想你健康。


不熬夜,是对工作的负责
很多人以为,熬夜才是努力,才是热爱工作。但很多时候潮汇ktv,熬夜往往是因为工作效率低。
明明白天可以在公司做完的事情,因为上班时候逛淘宝,偷偷玩手机杜斯琦,只有回家后拼命加班完成;明明上午有很多时间可以利用,但偏偏拖拖拉拉到晚上才开始去做。
与其低效率的熬夜工作,不是高效率的在上班时间把工作完成,下班好好休息。只有晚上休息好了,第二天才有足够的精力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一笑清国。不熬夜,才是真正对工作负责。


不熬夜,是对感情的负责
很多熬夜不睡的人春泥吉他谱,往往都是心里都藏着些放不下的人和事。
其实,人生哪有那么多放不下的执着。想不通的事情埃迪库里,你如果一直想丁延平,只会把自己逼进死胡同,反而更难走出来;等不到的消息跳板机,就算你整晚不肯睡,还是等不到,反而把自己搞得苍白憔悴。
等不到等人,就不等了。你要知道,你很珍贵,没人值得你为了他彻夜不睡。冯溪
做人洒脱一点,看开一点,该吃饭的时候就去吃饭,该睡觉的时候就去睡觉。与其恋恋不忘地折磨自己,还不如趁早放手成全彼此。

真正的成熟,从早睡开始,关心自己的身体,在意自己的容貌,在乎亲人的感受,诸事不乱于心天马栈桥,过得从容淡定、幸福安稳。
愿你我,都能做一个早睡的人马玉柔,从此花开静好,岁月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