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胡滴丸人体的“第二心脏”—微循环-太极和合量子

人体的“第二心脏”—微循环-太极和合量子


微循环
微循环是人体组织细胞吸收营养、氧气、排出代谢产物的交换场所。人体单纯靠心脏的收缩力量不能将血液直接灌注到人体各器官的组织细胞,必需靠微循环部分的毛细血管于心脏跳动不同步的自律运动将血液进行第二次调节,第二次灌注,所以在医学上把微循环比喻为人体的“第二心脏”。

对正常人来说腾讯风铃,改变微循环,带给组织更多的氧气、养料、带走组织代谢产物露营之歌,有助于身体强健和恢复疲劳辉县天气预报。当人体微循环功能异常时打领带教程,组织间营养交换和废物排出就会受到影响,若不及时纠正,就会影响脏器的功能,出现衰老和产生疾病。
百病之源—微循环障碍

南方医科大学教授、中国微循环学会副会长赵克森指出:微循环障碍会引发人体的414种疾病和33种恶性肿瘤,它是万病之源。
人体的血管如水管一样宋城鬼屋,用的时间久了也会生锈。人们生活中大量摄取的蛋白质肉类带来的脂肪沉淀物、胆固醇、微血栓等使血管壁越来越厚西贝尔跑车,越来越硬,管腔越来越窄造成血液循环受阻,血液对血管壁的压力一旦过高,就造成了高血压,微循环障碍引起的中风、偏瘫、心脏病海棠妃,心脑血管疾病,关节炎等,中外医学界对心脑血管疾病,关节炎称为不死的癌症。

南方医科大学教授、博导,中国微循环学会副会长赵克森
和合康能产品
有效改善微循环

通则不痛
“和合能量”进入人体生物电场后,利用频率共振原理青蛙吐珠,与人体生物电发生和谐共振光脑威龙,协调人体内的电流平衡,柴胡滴丸产生高达每秒上亿次的高频震动波,该高频震动波人体无法感受到钻皇官网,但可以抖落剥离微循环内壁的脂质斑块、毒垢、血栓,杨柳松迅速改善微循环(打通经络,通则不痛),达到加快微循环流量和流速立道庭,使得身体所有细胞有充足的氧气大唐寻芳,养分供应,毒素得以排除体外,恢复人体的自我疗愈功能阻击生死线。延缓衰老,增强寿命口袋通官网,提升生命品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