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枪训练亲自感受一下德国唯美的风景及深厚的风土人情 ◆德国旅行◆-哈迪环球

亲自感受一下德国唯美的风景及深厚的风土人情 ◆德国旅行◆-哈迪环球
德国素来是旅游的热门国家,厚重深沉的历史文化,尖端科技的制造产业,大气磅礴的古堡建筑,秀美典雅的地理风光……
想要什么样的风景,都可以在德国感受到。

徜徉在一个古堡环绕、湖光山色的国度重生之商途,那里有阳光海滩的浪漫,绿野仙踪的梦幻,罗马大帝式的浸浴,回味无穷的黑森林蛋糕……
那会是一种怎样的美妙享受?

追寻格林童话的脚步,体验童话之路的魅力;
从富森出发,寻觅德国浪漫大道的踪迹;
威斯巴登温泉浴场,让身心超然放松群尸屠城2。
这是独属于德国的浪漫。


童话之路
沿着幼时的记忆,探寻动物音乐家故乡-不来梅;走进哈默尔恩《彩衣吹笛人》故事发生的小镇;探访萨巴堡《睡美人》的诞生地,因格林兄弟而闻名;在阿尔斯菲尔德-格林童话《小红帽》的故乡邂逅“狼外婆”和“小红帽”静斗士翔。


罗曼蒂克之路
自然、文化以及热情好客这三个和谐的主旋律一直是德国罗曼蒂克之路的重要标志。

富森
罗曼蒂克之路南端终点,除了童话般的新天鹅堡外,是一个可以追溯历史至中世纪的古镇。

新天鹅堡—入内参观:白色大理石古堡,在连绵起伏的黛色群山中若隐若现,犹如圣洁高雅、展翅欲飞的白天鹅,尖塔高耸,风格独特,风光奇美,被誉为“童话般的城堡”。

施万高
宁静的乡村沛雨甘霖,周围环绕着优美自然的田园风光,很值得您去慢慢欣赏。

哈尔布莱希
伊甸园般的阿尔高乡村是文化旅游的理想出发点,欣赏梦幻般的自然景致。

罗滕布赫
田园风光的罗滕布赫城中心建有900年历史的奥古斯丁那大教堂。

温泉体验
威斯巴登温泉浴场,享受富含矿物质温泉的乐趣,让身心超然放松~

纯净自然
蒂蒂湖身处黑森林中标枪训练,犹如美丽的少女;清澈的国王湖,碧胜美玉,细品德国的湖光山色。

古堡风貌
罗滕堡
罗滕堡,德国中世纪小城中,小城里石巷蜿蜒,迷人的花园与陶伯河的流水模魂真悟,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罗滕堡是德国所有城市中,保存着最完整的中古世纪古城,从公元1274年到1803年属于神圣罗马帝国的自由城邦,拥有独立的防卫和司法权,各项商贸活动繁荣。
人类文化的起源大多都在江河流域,罗滕堡的文化积累或许也是如此西塔潘猜想,它坐落在陶伯河之上,河水源于莱茵河全椒人才网,最后注入北海。
雷根斯堡
畅游多瑙河二千年古城---雷根斯堡。

欧洲中世纪古都---吕贝克。
说这个地方迷人一点不夸张,随便哪个地方凹造型,都有一种走进油画里的感觉。

这座城市里有名的教堂真的挺多,吕贝克大教堂、马利亚教堂、圣阿吉迪教堂…..对吕贝克人文历史感兴趣的亲们可以好好逛逛!

德国魅影
游览动感之都法兰克福、巴伐利亚首府慕尼黑、欧洲创意之都柏林。

法兰克福
传说,一天拂晓常一娇,漫天大雾,查理大帝打了败仗,逃到美因河边碧斯,找不到向导,无法渡河。危急之中看见一只母鹿青鹤谷,朝水边走来龙皇武神,他注意看那鹿,果然,这只鹿涉水过河了,大军也随之过河,转危为安。为了纪念这件事,查理大帝下令在当地建筑一座城市美日健身,取名法兰克福。
慕尼黑
慕尼黑巴伐利亚的风情真的很迷人哦。

柏林
作为德国首都的城市,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理由。
也许你因为历史原因将它铭记,也许你因为它拥有诸多的博物馆而对它好感倍增,也许你为它城市里满眼翠绿的优美环境着迷,也许你想要故意迷失在古典和现在结合的建筑群里,这座可以包罗世间万象的城市。朱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