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祝钢琴曲谱人体X形平衡法(3.258)治疗脚踝扭伤的手穴指压法-罾事物语

人体X形平衡法(3.258)治疗脚踝扭伤的手穴指压法-罾事物语

(258)治疗脚踝扭伤的手穴指压法
在农村时,我曾遇到一位左脚扭伤、内外踝红肿、痛苦异常的农民,就当即在他的右手大鱼际部位,找到一个“痛点”,强力指压八分钟,结果红肿未消,痛苦解除。此后我又用这一方法为许多患者解除了痛苦。一般说来伤后立即用此法医治,只需治疗一到两次,如若延误时间,形成慢性踝伤痛,就需指压两到三周,且不留后遗症贝丝·比厄。
脚内外裸扭伤宫·媚心计 ,是指并未发生骨折情况下的扭伤猛兽侠第三部,如已骨折,则需入院治疗,不可延误。骨折与否,一般可视红肿、痛苦的程度,如特别严重,就有骨折可能本威士肖,不可大意。具体按压方法是:
一般右脚踝扭伤,取左手指压;左脚踝扭伤,取右手指压。这是关键,不可弄错。取穴的方法邛崃人才网,是在手的大鱼际下端,以压痛法取一个点指压,即哪里最痛,就向哪里指压(如图所示)枣阳人才网。用手按压时,要将指甲修剪干净,以免伤及皮肤幽浮目击者,指压时不可施用蛮力,而要均匀用力,使之有强烈的酸、胀、痛感中国驾考网,可以顺时针方向揉动一百次,再逆时针方向揉动一百次,梁祝钢琴曲谱依次反复三次,共揉动六百次左右鬼手刀。
愈后万户飞天,至少在一周之内,不干重体力活,不做剧烈活动,以避免反复。如若发生反复,非但不易治疗7岁小猛男,甚至留下后遗症,这是需要向患者特别说明的郑祺宁。


本公众号历史消息查阅方法:
一、点开微信首页最上面的搜索(放大镜),输入需查找内容;
二、进入公众号无敌乒乓兔,点开手机右上角小白人,点“查看历史消息”;
三、在公众号聊天栏输入病名等关键词。《黄帝内经》按序号输入纯数字即可,素问、灵枢各八十一篇,素问输入阿拉伯数字,宗一童灵枢输入汉字数字。
关注健康,关注人生——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罾事物语!(罾念曾)
长按二维码关注或点击文章标题下的小蓝字“罾事物语”,再点“关注”,您就能查阅本公众号发布的历史消息和在第一时间里读到本公众号的最新消息(讨论交流加个人微信号:zzgz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