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密保卡亲子诗歌朗诵 传承红色基因-西林教育

亲子诗歌朗诵 传承红色基因-西林教育解脱吉他谱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西林小学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爱国主义文化建设,传承红色基因陈信维,营造书香校园郭台成,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棋圣道场。9月30下午,西林举办了以“承红色基因 亲子诗歌朗诵”活动冥神在人间。
各班以中队为单位,家长积极参与,节目别具匠心,将课本剧、小品、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融入表演火焰龟。各个班级聚集了前来参加演出和观看的家长丹凤吧。他们利用双休日和课外时间与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刘喜奎。参加的家庭分别采用配乐诵读、情景表演等方式,向我们传递着温暖和爱意军嫂进化论,精彩的表演公子丹,梦幻密保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台上孩子们凝神聚气、全身心的投入到朗诵中官路豪门,他们或吟或诵,同时又在活动中穿插舞台、小品、情境剧,真是你唱罢了我登场,精彩表演一浪高过一浪大黄蜇虫丸,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武植,诵读风格各异,或铿锵有力山崎面包,或温柔委婉,或抑扬顿挫……有家人们的陪伴,他们的声音似乎更高了。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徽墨酥,《中国梦我的梦》《中华少年》《热爱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等。一首首充满着爱国情怀的诗歌,从家长和孩子们的口中琅琅诵来,林正宏那坚定的眼神、充满力量的动作,他们配合默契春菜爱,以丰富的表现力和不凡的诵读技巧,不时博得场上师生和家长朋友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成功举办灵云乐队,让少先队员们深刻体会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德尔塔高达,沿着先辈足迹,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小僧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