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英文亲爱的宝贝们欢迎你们回家!——德爱幼儿园2018秋季开学通知-东莞市清溪德爱幼儿园

亲爱的宝贝们欢迎你们回家!——德爱幼儿园2018秋季开学通知-东莞市清溪德爱幼儿园

德爱幼儿园
亲爱的小朋友、大朋友:大家好!
2018年的新学期,就要开始了!经过一个美好的假期,孩子们又要回到德爱幼儿园这个大家庭开始愉快的集体生活了李利珍,小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开学时间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我园将正式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在此,全体教职员工对每一位小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选择我园的家长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老师相信这个假期你一定过得很愉快吧!
爸爸妈妈带你们上哪儿去玩了?
体验了哪些好玩的活动?我的暑假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制作了好吃的水果沙拉。玩水大作战,凉爽夏天,其乐无穷。参加一场足球赛牧宋,锻炼身体,联络感情........你一定还有许多高兴的有趣的事想告诉老师和小朋友们,开学了别忘了和大家分享哦孔庆祥!-----
-----
在这个秋意渐浓硕果丰收的九月,欢迎我们的新生和老生,走进德爱幼儿园这个充满阳光、充满快乐、充满爱心、充满欢声笑语的温馨之家。9月1日起,蔡紫芬宝宝们将在这个温馨的家庭里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玩耍,一起快乐地成长!
温馨提示
对孩子刚准备上幼儿园的爸爸妈妈说:

1
今天送不了就明天送面对宝宝哭闹难免会忍不住“要不明天再去幼儿吧”抱着这样的想法于是选择了妥协这会让宝宝们学会利用哭闹反而会更不想上幼儿园
2
去两天,歇一天觉得宝宝还没适应幼儿园想再调整一两天没上几天就在家休息适应过程断断续续的是不利于宝宝发展的

3
陪着孩子一起哭宝宝哭了很心疼也跟宝宝一起哭您可要知道这样会让宝宝们误解为上幼儿园对爸爸妈妈来说也很痛苦会加深对幼儿园的抗拒

4
“我很快就回来”
“骗”一时只会让宝宝们失去安全感
这种方法也许一时有用
但在等的过程中
宝宝会越来越没安全感

5
呵斥、吓唬“别哭了,再哭就不接你回家”本意是让宝宝停止哭闹但会误解为以后都不来接安全感尽失对幼儿园感到害怕

6
陪着一起进到幼儿园多陪一会儿也许适应后就不会哭闹其实会拉长宝宝的适应时间分离的焦虑感也不会因此减少

7
吃太多怕孩子不吃幼儿园的东西早上送幼儿园前给宝宝多吃点幼儿园里有完善的食物营养搭配送幼儿园前吃太多会影响宝宝在幼儿园的饮食习惯

8
负面询问在回家路上宝妈帅爸们都会忍不住问很多问题“有没有哭”“老师凶不凶”“有没有小朋友打你呀”……有了负面的暗示又对事实的理解不够清晰会让宝宝想到些不好的事情更害怕上幼儿园

9
在家猛补营养总以为在幼儿园吃得少回到家里猛补营养从而更让宝宝们反感幼儿园的食物我们有完善的食物营养搭配也会有老师们的细心照顾在家里比较适宜多吃蔬菜和清淡的食物

10
周末作息乱上了一周幼儿园了周末就给宝宝“放假”早上10点起床大奥十八景,中午不睡午觉晚上10点才休息等下周回园又不适应了良好的作息习惯才是宝宝们适应幼儿园的关键

入园适应是有一个过程的,一开始哭闹也是正常的。请宝妈帅爸们不要放纵孩子,要和老师一起努力帮助宝宝们度过这个时期,让他们爱上幼儿园!我们也会努力尽快地帮助他们适应幼儿园!

我们终于要见面了玛米力。欢迎可爱的你们回到德爱幼儿园这个快乐的大家庭兵锋天下,继续和老师、小朋友们一起学习、生活。希望你们在新的学期里学到更多本领,健康、茁壮成长。快乐度过幼儿园的美好时光!
老生准备
作息规律:生活作息规律的孩子会表现出更积极乐观的心态,所以从现在起,请家长按照幼儿园的作息时间安排孩子的一日生活涵合园,早睡早起,每天按时午睡,多带孩子参加户外运动,为重返幼儿园后拥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奠定基础。
饮食习惯:保持孩子三餐规律、独立进食的好习惯。开学前建议孩子在家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既可以保证身体活动的正常消耗,又有利于消化和吸收,防止上火。
卫生习惯: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助于孩子的身体健康,家长在家也应该提醒孩子像在幼儿园一样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如小手脏了要及时清洗、饭前洗手、饭后漱口擦嘴等。
生活自理:由于长辈的溺爱,孩子暑假在家可能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为了让他开学后可以尽快适应集体生活侯继林,希望家长们及早“放手”,让孩子独立完成吃饭刷牙、穿脱衣物等力所能及的事,以恢复其生活自理能力。
对老生的爸爸妈妈说:
孩子们即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学期,相信他们在经过上学期的努力学习中,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暑假里,孩子已经习惯了身旁有家人的陪伴,所以当他再次被送入园时红老外,可能会出现分离焦虑的现象。对此,家长应提前在情绪上对孩子进行调整,经常和孩子一起回忆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以及他最喜欢的老师和小伙伴,唤起他对幼儿园的向往。家长还可以和孩子交流回顾暑假里发生的趣事,一起收集相关的照片、作品等资料,告诉孩子开学后带去幼儿园和大家分享,给老师和小朋友讲一讲其中的故事。如果家长发现孩子对上幼儿园有明显的抗拒情绪,应多多给予正面、积极的情绪疏导,切忌一味指责孩子,造成孩子更加激烈的抵触。对情绪难以抚平的孩子,家长可及时与班级教师联系,通过家园共育的合力帮助孩子愉快入园。

健康及安全注意事项
1.调整孩子的作息时间,帮助孩子早睡早起,提醒孩子按时入园。2.共同和孩子分享暑期收获,梦想成真英文鼓励孩子大胆表述。3.接送孩子时家长需在指定区域有序停靠车辆,既保证安全又让孩子学会谦让的美德。4.如果您的孩子身体不适需要服药,请务必在喂药委托单上写明孩子的班级、姓名、用法和用量,在来园晨检时登记到自带药登记表中并把药交给班级老师。5.入园时,请检查好孩子的衣物口袋,保证孩子不带尖锐的危险物品入园,或者是细小的物品,以防孩子将其塞入口、耳、鼻中。6.请不要让您的孩子佩戴贵重物品来园乾坤玄元诀,如:项链、手镯、智能手表等,以免分散孩子注意力或物品遗失。7.由于幼儿园每天都有室外活动,家长务必为孩子准备宽松、舒适、穿脱简单的衣物和鞋子,并且将孩子的姓名绣在衣服上,以免丢失。
8.为了孩子的安全,请家长严格遵守幼儿园交接制度,持电子接送卡入园。(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不能接送幼儿)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