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穿棉袄亮相南海大阅兵|“中铝东轻造”武装76架战机和舰载机-哈尔滨新闻网

亮相南海大阅兵|“中铝东轻造”武装76架战机和舰载机-哈尔滨新闻网
战舰铁流澎湃,战机振翅高飞恶女金小满,“中铝东轻造”高精铝材再次亮相了继朱日和沙场点兵后的新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海上阅兵活动。
记者在中铝东轻公司现场了解到,此次阅兵的76架战机中,绝大部分战机的管材、型材大都来源于东轻。管材主要应用于战机的导管、液压、燃油及环控系统;而型材主要应用于战机的支架、支柱和长桁等部位肉蒲男。

同时阅兵的舰载机大多也都采用的中铝东轻公司所研制的板材、棒材、型材、管材和锻件等铝合金材料蝙蝠女侠。

谈及此次阅兵铝合金材料有如此大的覆盖面,东轻人倍感骄傲陈珮骐。马秋子据了解保康新闻网,此次阅兵的空中展示是多元立体机型李欣汝嫦娥,以前是歼击机为主,现在则预警机、加油机、歼击机等笨鸟网。中铝东轻公司发挥“老”国企的军工优势,对其提供了重要的某型号铝合金厚板和薄板。厚板主要应用于战机的框、梁、肋、墙、地板和支臂等部位;薄板主要应用于战机的蒙皮、板筋框等部位。

板带厂负责人透露宁波光华学校,“为了保证这次阅兵薄板产品的及时出厂兰开驰,公司优化了生产组织方式,因为这种薄板材的抗拉强度和屈服强度性能要求较高,为了保证质量饮马流花河,工厂派出专人对生产各工序进行从头至尾的监督检查袁文会,严格控制加工率,使其加工率保持在工艺要求的范围之内”。

中铝东轻公司副总经理吕新宇介绍,公司认真履行服务国家国防建设的核心使命,把本次阅兵保障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田锅友时,选派综合素质好、技术水平高的专业人员前往重要用户单位山火贲,保障战机能在大阅兵仪式上完美亮相。此次中铝东轻公司在南海阅兵上的完美亮相,诠释出东轻在科技研究领域和铝合金加工领域的无限潜能,下一步,中铝东轻公司将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拳头产品,向科技创新要效益大莫卧儿,梦见穿棉袄向东轻作风要效益卡阴装,科技强军吕蒙正不受镜,军工报国。

来源:新晚报、哈尔滨日报
姜炎妍 记者:杨建平、张鸣霄
编辑:刘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