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给自己理发亲爱的,我会一直等着你-听语

亲爱的,我会一直等着你-听语

亲爱的,我会一直等着你
文 |哆啦^.A*梦
图 |sorry贾骨文
亲爱的:你走的那天,电话那头你说你在看守所伊川天气预报,我已经意识到你肯定出事了,当时我傻眼了。
最后我说还能给你打电话吗unnies?你说打不通了,要关机了名门少夫人。彭家驹简单交代了几句话给我以后澍青医学院,随后我听到的是嘟…嘟…嘟电话挂断了。

我决定不掉泪,考虑到有司机在旁边呢!我不能失控吧!当时车子还在高速路上继续行驶着,我多想让司机能开快点香粉世家,让我早点到达目的地去见你。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多么期待马上见到你,一路上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可是…我的眼泪一直不听话。

你这一离开就是几个月,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梦见自己给自己理发,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墓诀,我才最寂寞。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
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换换优品 ,请你位面惊雷,至少让我感觉的到你是喜欢我的,哪怕只是短暂的期限也好。
给我时间让我好好思考思考李象群,自己该如何去面对后面的生活。

记得你写信告诉我说:你很担心我在外面过的怎么样?因为你已经习惯了安排我的生活方式。有些事情我不懂你会教我该怎么做老表你好野?如何去做好等等吞吐大荒。
我打小就很笨,呆头呆脑的,懂得也不多,但是我愿意在你面前一直笨下去。 也许后面 我们都会变成另一个模样,尽管我们都不相信。

所以选择继续等你天下无妖,不管是一年、两年、还是三年,我都愿意等。
我希望我等的这个人是一个知道我曾经无尽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金熙秀。
一个也许没能参与我的昨天曾小金,却愿意和我携手,走过每一个明天的人。
亲爱的:乖乖等你,你要赶快回来。
等待对于很多人来讲是苦涩的中业网校,但又何尝不是幸福的。因为有的人终其一生,也没有遇见那个值得自己等待的人百度魔图下载,更没有遇见那个默默等待自己的人。对于一段感情,有的人选择一走了之,有的人选择原地等候,并不是我们有多痴情霹雳天启,或许只是因为我们不在相信,会有另外一个人能给自己带来这样的感觉。愿所有的守护,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如果您也有故事想分享
后台回复任意文字
点击分享心情故事进入

微博@听语夜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