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哈什么意思人保普惠金融事业部调研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遵义交旅投

人保普惠金融事业部调研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遵义交旅投

8月28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学刚、人保财险贵州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巍、人保资产金融市场部董事总经理沈石轶等一行莅临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调研,遵铁物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阮闳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寇老西儿。

调研现场
王学刚一行在物流新城大数据中心观看了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项目宣传片,听取了阮闳对物流新城的详细介绍。
阮闳对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优势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一一分析天外魔境真传。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项目占地9400亩,总投资152亿元,集运输、仓储、配送、商品交易、物业租赁、物流金融、物流大数据、研发服务、创意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将成为信息化、现代化、专业化的物流园区三阳t2,打开西南物流大通道石田萌美,形成黔北地区重要的物流枢纽和“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交汇的重要节点,并着力打造成为多式联运的一类铁路口岸和B型保税物流中心驭灵主。
王学刚表示,贵州黔北现代物流新城作为贵州省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民生工程、转型升级项目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在项目建设、产业布局、资源开发等方面,全面贯彻创新发展的理念上,是坚持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丛林赤子心 ,是真正的民生大工程。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可进一步研究丁莎莎。
据了解,人保普惠金融事业部(简称“人保金服”)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16年排名第119位)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国内首家保险系金融服务公司梭哈什么意思,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曹三公子,以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生活场景为战略布局着力点,依托人保集团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线上线下丰富资源,以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为驱动力,通过设立若干子公司形式媚医大小姐,重点在普惠金融、汽车后市场、支付、数据科技、健康养老、互联网保险等领域构建“互联网+”的商业模式,构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综合金融“产业圈”和创造客户价值的综合生活服务“生态圈”,属国内一流的金融服务公司。何雨婷
供稿:郑江南
供图:王荔珊
编辑:高姝雯
审核:龚珉
关于遵义交旅投集团
遵义交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遵义市人民政府按照“产业相近、主业相同、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整合思路组建的国有大型独资企业。集团下属有遵义文旅、遵义交投、遵义铁投、遵义公交、遵义机场、遵义红旅、遵义产投、遵义演艺、遵义汽运等子集团,业态多元化分布,涵盖交通运输、旅游景区、大数据和信息产业、文化传媒、商贸物流等板块瑞宁得。
集团坚持服从和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书迷楼,秉持引领发展、融入发展、服务发展的理念,整合优质资源聊斋之艳蛇,拓展新兴产业,加强投资融资运营,力争成为立足遵义、面向全国、联动全球资源、具有突出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跨区域现代企业集团。
投稿邮箱:zyttib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