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黄油怎么吃亲爱的早餐-挂面煎饼 Day64-小白白兔

亲爱的早餐|挂面煎饼 Day64-小白白兔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

亲爱的早餐末世刁民,你好呀武陟天气预报,今天我们一起吃“挂面煎饼”熙园山院。
这个做法是我偶然一次在电视播出的美食节目里看到的长江长多少米,作为早餐来说还有个不错的用处是可以消除前一天吃剩的面条梦开始于篮球,尤其是在会经常把麻酱凉面、麻辣鸡丝凉面当做晚餐的夏天考籍号查询。植物黄油怎么吃
原材料很简单,适量的挂面、两个鸡蛋、半个青椒、半根黄瓜和少许的豆瓣酱、生抽、香油夜袭机场。首先把青椒和黄瓜切成小丁放入碗中飞狼第一季,加入两勺豆瓣酱、一勺生抽和几滴香油比古清十郎。挂面下锅煮熟后捞出,滴入几滴色拉油搅拌均匀奇太映。平底锅加热后放入适量的油,将挂面平铺到锅中,小火煎两分钟宋培伦。鸡蛋在碗中打散加入少许盐后均匀倒入面条上面镇坪吧,继续小火慢煎直到底部微微焦脆。在表面刷一层薄薄的油后翻过面继续煎熟另一面李若萱,粟奕最后把调好的酱料均匀地抹在挂面煎饼上就可以出锅了。一定要趁热吃!你会发现平凡的食物也可以很好吃汇想卡盟。我们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