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ともか亲身经历 第一次,你痛吗?-大学生励志网

亲身经历 第一次,你痛吗?-大学生励志网

文/渡口 <1191830689@qq.com>
这些已经不是第一次的想起。此时此刻,在我下笔之前,我的脑海里是一片混沌。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说什么,我没有任何构思、任何主线,我只是想将自己心里最想说的、最真实的东西告诉你们。
—自述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自己也会想,已经25岁了。可是这些年来我做了些什么?我做的哪些事是值得自己为之骄傲的呢?仔细回想,几乎可以说是没有。而更多的是一种悔恨与悲凉,我沉浸于其中,如同沉浸在海底深处,有一种刺骨的冷。
正值风华年少的年纪里,我们却有着一种与年龄不相符合的成熟。或好或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经历了很多,也更加迷茫。有人说,我们是迷茫的一代,我们总是被欲望、诱惑蒙蔽了双眼,我们总是肆意洒脱,我们迷恋诗和远方。可是,一切却又离我们那么遥远,不管你如何去努力、如何去追求,依旧那么遥远、遥远的看不到尽头。于是,我们迷天地霸气决茫、我们彷徨、我们失声痛哭,我们借助酒精来麻痹自己。然而酒精的作用毕竟是短暂的,当我们再次醒来的时候,所面对的是更多的迷茫与彷徨,我们大声呼喊:路在何方!
大学,是我们成功的摇篮;大学,也是埋葬我们的坟墓。曾经的我们是多么意气风发,是多么的活力四射!我们敢拼!敢闯!我们愿意付出努力献给青春一张完美的答卷。可是现在的我们呢?迷茫,迷茫,还是迷茫……
大学安逸的环境使我们变成了温水里的青蛙,我们在慢慢走向死亡黑齿常之。用心观察你会发现,身边的人已经呈现出了不一样的风采。而原本来到这所学校的我们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为什么现在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越来越大?在大学,平庸的人几乎都是一个模样,而不平庸的人却各有各的精彩中国大虎头蜂。因为当我们沉迷于网络游戏的时候,有的人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当我们早晨睡在床上安然于梦中的时候,有的人早已来到图书馆静坐多时;当我们因谈恋爱而花前月下的时候,有的人却依然坚持直面内心的孤寂;当我们因忍受不了诱惑而放弃的时候,有的人却只是淡而笑之,毅然决然的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当我们……
所以,我们应该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努力。迷茫是所有人的通病,但不一样的是,有的人沉浸于其中不能自拔,有些人能安然醒悟、累着并快乐着。每个人的道路是不一样的,你的路唯有靠你自己走,谁也无法帮你,谁也无法真正的懂你写实派玛丽苏。因为所谓的懂,也只是你刻意的去让别人知道的一些东西而已。你的内心还有很多东西只有你自己知道,你不敢与任何人分享,你害怕别人知道。苏拉文雅这些都是你的阴暗面,都是你不愿展现于人前的缺陷。
每天,都给自己定下一些任务,努力去完成它。摆脱掉睡懒觉的不良习惯,摆脱游戏,多看看书,不管是什么类型的书,只要是你喜欢的、对你有益的,你都可以看,因为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用到它。一个人最大的可悲之处不是你不努力呱呱歌舞汇,而是你总是说着:“明天……”、“如果……”、“以前……”。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你比那些不努力的人更加可悲,因为你不仅是在骗别人,同时你也在骗你自己。所以,请不要有太多的明天、太多的如果、太多的以前。从现在开始,从此刻开始,做一个不一样的人,做一个感悟内心的人。
曾经看过这样一段视频,视屏中的演讲者是一位80后的女性。她说80后的那一代有很多都是独生子女,父母将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他们身上,他们没有办法不努力、没有理由不努力。因为他们可以不努力,他们能获得很多帮助与支持,但他们的父母却只有他们。其实,不仅仅是80后的人是这种情况,我们90后的人更应该努力。现在的社会攀比成风,父母的那一代最喜欢比较的是我们。别的父母在谈到子女的时候是一脸洋溢着笑容,难道要让我们的父母总是在别人的面前低人一等吗?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我绝对不愿意!很多时候,我们这一代人根本不知道如何去做子女。我们只是会一味的索取、一味的压榨父母的生命。等哪一天父母没用了、老了懵懂的猪,我们会经常将他们给遗忘在角落里。我们在逢年过节时,会给女友或男友买礼物,可是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的父母空气伞,他们也需要我们的礼物;在朋友过生日时,我们会挖空心思去挑选礼品乾坤幻剑录,可是我们往往连自己父母的生日是什么时候都不知道。父母却总是记得我们的生日,他们总是一遍又一遍的跟我们重复着我们出生时的情景,仿佛一切都在昨天。我自问,我也不会做子女,但我现在想尝试着去做。我们真的拥有很多,但父母却只有我们。这一次,我想不再那么自私一回,我想让他们高兴,至少不能因为我而让他们在别人面前低人一等。往往那些我们一生中最珍贵的东西,也是我们最容易忽视的东西。
现在,我想谈谈我们的爱情。在大学里,我想你们很多人都有过恋爱的经历。不论是胎死腹中型的,还是相恋之后又分手型的,亦或是一直坚持走到现在持久型的。我想跟你们说的是,你们是幸运的,因为至少你们遇到过一个想深爱的人东方康派,你们想为了他(她)而变得更坚强。同时,我也是幸运的,因为我也遇到过一个这样的人。陷入恋爱漩涡中的你们是脆弱的,你们是如此的弱小。你们没有经济来源,每天靠着父母给的少的可怜的财富去维持着那份执着k1263。你们很累、很无奈,但是你们总觉得只要能在一起,即使吃一点苦也无所谓。真的无所谓吗大中通宝?我告诉你们,你们错了,也许你现在无所谓,但是以后呢?也许你真的无所谓,但她也无所谓吗?你确定在遇到比你更好的人的时候,她不会头也不回的离你而去?这并不是说,她很自私、很残忍,社会就是这样,其实你的心里也明白,只是你习惯了自己欺骗自己。你可以假设一下,如果你遇到一个更好的她,你会不会头也不回的离去?我想,你肯定会,毕竟现实生活不是偶像剧,谁也不是非谁不可。如果你说不会,那么我想问你,所谓的“小三”、“小四”是怎么来的?也许你会说,那是成年人的事情,我们还是学生。可是我想问你,你就不会成年吗?今日的他们未必就不是未来的你抗结剂方案。所以樱井ともか,请不要怨恨任何人,如果你想不被抛弃,那么请从现在开始努力大唐万户侯,因为没有人有义务为你的软弱而埋单。
现在的我,喜欢读书与写作。书读的多了,你会学到很多不一样的思维,你会变得更加内敛。因为在你读书的过程中,其实也是在体验作者的人生绍兴烟草网,你也相应的增加了一段自己的阅历。写作梅泽由香里,对我而言,它是一种宣泄,更是一种将一切放空的美妙享受。每次在写的过程当中,我都是在直面自己的人生,我会有一种更加深刻的感悟与体验。与此同时,它们也是在如此繁忙的时间点转念一想,能给我心灵慰籍的一剂安眠药,让我能够安然于梦里。
希望你们也能寻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为之不断的去坚持。因为在坚持本身的过程中急冻奇侠,你已经不知不觉学到了很多。如果你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任何兴趣爱好的话,那我想说,你是一个可拍的人,甚至是一个没有思想、没有灵魂的人天翼之链,你拥有的只是一副臭皮囊。如果没有一点追求的话,那你绝对不会太过努力的去做事情,因为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此时此刻,你就好像身处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中,放眼望去,黄茫茫的一片。你不知道该走向哪里,你急切地寻求答案,可是你所收获的安徒生讲故事,只有漫天的风沙。很多时候,我们想要的答案不必向外寻求,它一直都隐藏在我们的内心深处。闭上眼睛,静下心来,你会发现:原来哪里也没有路,哪里也都是路奚齐月。
希望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在读完之后能够有所思考,为什么你本可以变得更好、变得更加优秀。可是那一切只是“本可以”,而事实是:你没有。
—致所有想改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