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酱男孩亲~您要的征地补偿保护标准来啦!-广东国土资源

亲~您要的征地补偿保护标准来啦!-广东国土资源


很多网友留言给本微,说想了解广东省征地补偿的相关标准……
于是,本着“传递国土强音”,服务人民大众的“忠肝义胆”,这位年轻而努力的编辑(即我),为各位奉上最新修订的《广东省征地补偿保护标准》……
查看标准前刘郁芳,我们要先知道的:
背景
2016年修订调整的《广东省征地补偿保护标准》业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并于2016年9月发布桫椤峡谷。各地现有征地补偿标准与本标准不一致的,应当结合国家相关要求和本标准及时予以调整。2011年1月25日省国土资源厅印发的《广东省征地补偿保护标准(2010年修订调整)》同时废止。
快来看看……跑起~大宋王侯!
广东省征地补偿保护标准
(2016年修订调整)



广东省征地补偿保护标准地区分类表
(2016年修订调整)


《标准》使用说明
一、《广东省征地补偿保护标准(2016年修订调整)》(以下简称《标准》)适用于广东省行政区域内(不含深圳市)征收集体农用地(耕地、园地、林地、养殖水面)和未利用地的补偿,《标准》与《广东省征地补偿保护标准地区分类表》(以下简称《分类表》)同时使用。征收集体其他土地的补偿标准按现行法律法规规定执行湘西生活网。尧建云
二、《标准》只包含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两项费用,青苗补偿费和地上附着物补偿费等费用需另计算。
三、《分类表》没有列出的开发园区参照所在城镇或邻近城镇的标准执行。
四、各地征地补偿不得低于《标准》。各县(市、区)以上人民政府可根据《标准》和《分类表》,结合当地实际,橘子酱男孩具体制定本地区区域性征地补偿标准,并报省国土资源厅备案。
五、由于行政区域的调整或其他原因,个别村原类别档次水平与所在镇的类别档次水平不一致的,在上报征地材料时灵媒师东名,应对上报的征地补偿标准说明理由,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后可按原类别档次水平执行。
六、根据实际情况变化,《标准》和《分类表》适时进行调整更新终极剑道。
七、《标准》及《分类表》由省国土资源厅负责解释sgtool。
八、《标准》及《分类表》自公布之日起实施特洛伊无双,有效期四年苍天白鹤新书。《标准》实施之前上报省国土资源厅受理征地报批手续的时空狂徒,征地补偿标准可按原有规定办理;《标准》实施之前已完成听证程序、征地补偿款已预付的征地项目筠连天气预报,在《标准》实施之日起30日内报省国土资源厅受理的,征地补偿标准可按原有规定办理万家主母。
来源:广东省国土资源厅
编辑:陈华耀
审核:祝桂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