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ktv电话亲身经历的现世报!-神足行

亲身经历的现世报!-神足行

点击上方神足行 免费订阅

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鬼神?这个事一直是人们争论的话题,信者恒信之,不信者嗤之以鼻。这就不能不说一个问题——科学。
很多现代人特别是中国人把科学当成至高无上的唯一真理,并严格的用被科学承认和定义的概念和思想衡量世界。这算不算是迷信呢?其实这才是迷信,对现代实证科学的迷信。
所谓迷信法尔梅,既是迷而信之,信他或者它是对的,正确的嫡女当家。
现代科学的许多认识和发现其实是一直的在自我否定中发展,那它的认识和发现当然就不是永恒的真理火柴谜题!这个逻辑推理其实是很简单的。
实证科学对宇宙的认识是及其有限的,对于浩瀚无垠的宇宙空间而言,人类的科学技术不过是盲人摸象,坐井观天。就连地球上的海洋深处的情况都没有弄清楚,连人体自身的奥秘都没有探知明白。更有无数未知现象,未解之谜,有些恐怕是实证科学永远无法证实的,那么是不是就对此种现象永远持否定态度,坚决抵制呢!
下边这个故事是本文作者的亲身经历台湾龙卷风,也是实证科学所一直反对的。现在分享给各位朋友.....

爷爷在民国时期曾娶过两房媳妇,大奶奶是我的亲生奶奶,欢歌ktv电话二奶奶因为不能生育,妒忌心非常强烈,所以对大房的孩子们都非常苛刻。
我奶奶生了四个孩子,俩男俩女,长的都好看、又是大家闺秀。大姑嫁了个富贵人家,二姑十八岁的时候,爷爷给二姑选了门亲事…… 当时奶奶(大房)就已经去世了,这门亲事二姑自己不同意,结果让二奶奶逼的没办法,喝了小露烟脂自尽了!
爸爸那时候依在县公属工作,也已娶了大妈。二奶奶依然对孩子非蜀绣董贞常苛刻,不给叔叔们饭吃巴拿马海峡,饿的只能抓别人家的猫食吃。后来,叔叔在跟日本人踢球时,让日本人给踢死了!奶奶又把二婶给卖了……。
爷爷是六二年去世的,二奶奶就由爸爸扶养。七几年的时候奶奶患病瘫痪了,由我和母亲照顾,奶奶瘫痪了六七年。
后来奶奶白天睡觉覃霓,晚上就一宿一宿的叫唤javpop,爹一声妈一声的叫!很惨人!鸡明时分,她就不叫了,可是身上的肉都在发抖!老人们都说,这是受阴灾呢!
舅舅说:“二奶奶把大妈也逼死了!是喝红凡死的 ”(舅舅会过阴王牌法神,陈启杰是大妈的弟弟)。
二奶奶就这样白天睡觉陈艳南,晚上过阴灾,常达一年之久陈靖文,后来身上都生蛆了暖床侍妾!那蛆!你怎么都弄不死,也弄不没,妹妹们上她跟前去,她都不让碰她,她的身上都是乌青,手心脚心福建杨梅!都是青的。二奶奶自己说是让人家给钉的钉子不让碰!膝关节、手关节和脚踝处都是青紫色!
一到太阳下山的时候、她就吓的不行,她说小鬼又来传她来了……、奶奶说不是她自己一人马新贻,是五个人,天天被带到小庙去过堂,到小鸡叫的时候就把她们送回来。她的膝盖疼,是因为她曾经让大妈给她将洗衣服和被子的时候,不许用棒捶捶,而是用膝盖跪着给捣平。
奶奶就是这样子使唤儿媳妇的南京华肤医院,还有大姐姐。
好吃的都归她和爷爷,剩下妈妈和我们都得吃粗茶淡饭米卡塔!你说这不是她自己造的恶业吗!这也得还哪,阴罪阳罪一起还金熙德。
这是我的奶奶做的事情,是真实的。后来让我去找舅舅,舅舅说我也没办法,这边(人间)是姐弟,可在那边不是、(她)让人告上了法庭、后来连爸爸也被告了……!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事!爸爸和奶奶都是七几年去世的,舅舅活的岁数大松脂酸铜,是在九十年代去世的。
好文推荐(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