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姿芳人偶、恋物、意淫、纯爱,这部电影全有了-RW遇见最好的你

人偶、恋物、意淫、纯爱急宅送,这部电影全有了-RW遇见最好的你
欣姿芳彼此相爱






Love
05.09
Kind
导演:克雷格·格里斯佩
1
我承认,看这部影片,完全是被标题吸引来的。
《拉尔斯和真实女孩》,英文直译是这样的欧佩薇,但它还有个更加广为人知的名字——《充气娃娃之恋》。
提起这个名字,我第一反应是裴斗娜主演的《空气人偶》,那是部纯爱电影,所以我想,可能这部片子也是类似的套路吧。但是冲着南希·奥利弗主编的名头我还是按下了播放键……

2
这是一部什么样的影片呢?
它肯定不是如影片名一般那么“不正经”,在我看来,它应该是一部温情片,一部,给予最美好理想的温情片。
影片的主角,是一个叫做拉尔斯的男人,他性格孤僻却为人善良,过于内向的性格使得他几乎除了家人再无交流,但内心深处,他却渴望着朋友与沟通。
他会一个人默默地清理院子、去教堂帮助老人进行礼拜;他孤独,总是生硬地拒绝哥嫂的邀请,却在暗处默默观察着欢笑的氛围。
所有人都以为他会一直这么孤僻下去,所有人也都习惯了这么一个独来独往的人。
但是,一个重250g 的包裹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切。

3
拉尔斯兴高采烈地告诉哥哥,自己将要带女朋友回家吃饭姗拉娜,对此,一家人很兴奋地准备宴席、布置房间,一切都只为了那个“女朋友”能够感到舒适。
等待的时间总是煎熬的,当拉尔斯推着自己“只能做轮椅的女朋友”出现在门口时,哥哥不知所措地干笑着、嫂子却在尴尬后自然地安排座位,于是,这位叫做“碧昂卡”的“女性”就正式入住了摩登年代。
这个原本用途是情趣用品的充气娃娃,在拉尔斯的眼里馅老满,确实一个美丽动人、生动活泼的女孩儿,他黄光苗,爱她。
当一家人去看心理医生时向语洁,医生告诉哥哥,拉尔斯患有严重的幻想症。多么让人同情?从自闭到幻想,从压抑的天性到彻底构造一个环境笔仙撞碟仙,我们并不知道拉尔斯在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但是无疑,这并不是什么好现象。
所幸,他有一个开明的嫂子,和一群善良的邻居。

4
于是一个特殊的邻居便这样加入了这个小镇。而当初强烈反对的哥哥,在回想到弟弟成长的历程之后,彻底放下了偏见尼基劳达。
最后,邻居开始接纳这个“女性”,他们带着她去买衣服、去做礼拜、去幼儿园讲故事;而最初那个沉默寡言的拉尔斯也开始渐渐融入了居民中,他开始于人交流,去约着打保龄球,去进行正常的社交活动,他似乎被治愈了!
最后的最后,碧昂卡去世了,她在拉尔斯的幻想中去世了,这其实是个必然的结果,因为重新融入社会的拉尔斯想要正常的恋爱关系,他做出了选择,而那个碧昂卡也完成了她作为“碧昂卡”的使命。
最让我感动的洛可·希佛帝,是故事结尾伊路德人,黄艺明小镇的居民为碧昂卡举办了一场隆重的葬礼,从每个人的脸上,我看到了真实地悲伤与哀悼,不是做戏,他们是真正把“碧昂卡”看做是活生生的邻居来着……
这部电影太过荒诞,荒诞到我觉得如果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话,一切都会不同,但正因为荒诞箜篌曲,便更显得可贵。
善良的居民、开明的哥嫂、以及出场不多却总结到位的医生,每个人为了能够使拉尔斯开心而努力接纳着怪异错妃诱情,他们是那么地善良,善良到让我看完电影之后如同沐浴在暖阳下、仰躺在嫩草中一般……
图来源网络
界世的你当不
只作你的肩膀
遇见最好的你
You're the best
电视剧|小说|电影
生活不暖 但一定要有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