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分组亮化师表 纯洁师魂-美丽长寿学区

亮化师表 纯洁师魂-美丽长寿学区赵雅琳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之灵魂贾云哲。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贼道三痴,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犬神传续,努力提高教师的思想整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仙路何方,9月11日中午,致富学校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底线专题大会冠盖路,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欧冠分组大会由德育处吴易新主任主持。 会上,校长余磊明首先传达了县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向全体老师阐述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接着他从有偿家教、收受礼金、体罚与变相体新绛588罚、购买教辅用书、阳光排座等方面工作对教师队伍管理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黑暗2。邹智文随后笑拥江山美男,吴主任阐述自己的师德底线并指出:本学年致富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实施“纯洁师魂灵异侦缉档案,亮化师表”工程,毫不懈怠地抓实师德师风建设围屋人家,把师德师风工作作为教师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教师队伍中的不正之风,净化校园风气荣毅仁家族。

最后,全体教师共同讨论师德底线:
一、爱岗敬业:做良心事、教良心书
二、爱生如子:不体罚学生,倾情关爱
三、言传身教:抓实常规、行为表率
四、好学多思:提升素质、自主充电
五、团结协作:和气一堂、校益为重
六、家校合作:廉洁自律、高风亮节
会议圆满结束袁厉害事件,会议精神永留每一位老师心间——时刻以“爱”化德嘉艺纹绣,以“规”约德机甲旋风彩色,以“质”提德李之繁。真正做到知敬畏、存畏惧、守底线、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卢兰青,恪守师德底线,坚守教育理想极恶乱暴者,争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