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在线直播亲子活动 “粘土亲子档,暑期缤纷乐”-亲亲妇女儿童

亲子活动 “粘土亲子档,暑期缤纷乐”-亲亲妇女儿童坂下麻衣

想法丨发现丨习惯丨人文
让阅读成为习惯菠萝蜜的吃法,让灵魂拥有温度
为进一步丰富孩子暑期生活,培养孩子的创造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朴姬兰,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2018年8月6日下午,白芙塘社区携手亲亲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中心在社区的五楼会议室开展了“粘土亲子档,暑期缤纷乐”亲子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奇幻绘堡本馆的龙老师和张老师李蒽熙,吸引了社区25组亲子50人参加。
活动在下午三点准时开展海融易,报名参加的孩子和家长们早早来到了社区,欧洲杯在线直播期待着手工活动的开始奔豚症。
在“大雨,中雨,小雨”的小游戏开场后蛟河天气预报,现场的气氛马上活跃了起来北草蜥。首先,老师通过PPT的直观形式分享了《一个两个蘑菇下躲雨》的绘本故事阅读逸夫楼的来历,小朋友和家长们专心致志的听着老师讲解小故事,在老师的提问环节战神韩信,小朋友们都纷纷举手抢答起来。

-
接下来非凡公子,张老师讲述了超轻黏土手工的来历,并告诉大家这种摸起来软软的,颜色鲜艳的制作原料叫超轻黏土,黏土颜色丰富,延展性好硝子の少年,可塑性强。老师还现场展示了漂亮精致的成品,引起了活动现场的阵阵赞叹声。
Beautiful bright
and colors
紧接着,志愿者向在坐的小朋友们每人发放各色的黏土,在老师的指导鼓励下“蘑菇笔筒”制作开始了。“老师,我还要点紫色”、“老师,再给我点蓝色吧”!亲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开动脑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零度飘逸,制作出颜色艳丽聂心远,形态多样的蘑菇笔筒,戴景耀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愉快的度过。

粘土制作亲子档

孩子的成长中充满了好奇和求知,在这其中有时也会掺杂些许不利于成长的环境因素邓育昆,现在电子产品的大量普及,青少年儿童的日常生活充斥着网络身心健康蒲志高,手工课能良好的杜绝网络沉迷,并且能培养一定能力的娱乐方式。此次亲子活动是白芙塘社区”卓越父母“家庭教育项目之一,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激发了小朋友对手工制作的兴趣,也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创造能力亿速卡盟,同时也增进了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之间的互动,更拉近了社区邻里之间的距离,促进了社区和谐。
“蘑菇笔筒”成品出炉了谭某某歌词!
love
亲亲公益
公众号
长按识别左边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