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二手车京郊10个值得体验的亲子农庄,让孩子与小动物亲密接触!丨亲子周末-贪玩食客

京郊10个值得体验的亲子农庄,让孩子与小动物亲密接触!丨亲子周末-贪玩食客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农庄
作为家长,几乎每个周末都绞尽脑汁带孩子去哪里玩?不为别的,只是想让他们离开高楼林立的枯燥环境,到宽阔的大自然中开阔视野,释放他们“疯跑疯玩疯闹”的本性……
作为亲子达人,我整理了几个人少、清静、环境好的京郊农庄及农庄;这简直就是妈妈心中最完美的带娃圣地!
部分图文/贪玩食客、网络

鹿世界主题园
鹿世界是全国首家以茸鹿为主题的科普园,园区饲养了6个品种1200余头茸鹿,是华北地区最大的茸鹿养殖基地。在鹿世界主题公园不仅可以与小鹿亲密接触,看各种表演还可以学习很多与鹿有关的知识。

鹿世界主题公园,是全国首家以茸鹿为主题的科普园田灵儿,园区饲养了5个品种1200余头茸鹿,游客在这里可以观赏人工养殖的梅花鹿、马鹿、祥瑞白鹿,可以与可爱的小鹿们合影、嬉戏,探寻童年的快乐。

另外,侏罗纪恐龙主题公园将于2018年5月5--5月6日在北京怀柔区鹿世界主题园同步启幕,霸王龙,三角龙,剑龙,无齿翼龙,牛龙,双冠龙,脊背龙……形态各异的史前恐龙将一一呈现在您的眼前!这里就是你要找的恐龙科普潮人集结营! 重返侏罗纪时代,近距离了解恐龙,让大朋友小朋友亲身体验刺激的感觉,在乐游中认识恐龙,学习知识。
地址:怀柔区杨宋镇北辰路9号

欢 乐 松 鼠 谷
目前欢乐松鼠谷在笼子里圈养一部分,还有一部分是在山上散养。在欢乐松鼠谷,你可以体验喂松鼠吃东西,但一定按要求使用这里提供的吃食:玉米粒和生瓜子。
此外,切记不可用手直接用手喂松鼠,松鼠牙齿锋利很容易伤到人,工作人员会提供一个小勺子,每次拿一个玉米粒放在勺子里,再拿着勺柄提到笼子的缝隙中,松鼠们就会跑过来自己吃。

欢乐松鼠谷之所以适合亲子,不仅因为有可爱的松鼠和小兔子;因为这里还有超多户外设施:滑梯、秋千、沙子、攀岩……可以在大自然的山谷中释放孩子的天性。
地址:密云区太师屯镇东田各庄村和尚峪1号

老A俱乐部
桥梓老A餐厅坐落在牡丹园南侧,大秦铁路从门前经过,占地面积近60亩,除了餐饮区外,有自己的儿童娱乐区、农事体验区、小动物观赏区、果园、菜地等。来过的人都能和这里的主人及一草一木成为朋友。

对于“见多识广”的10岁以上的儿童,老A主题餐厅还在院里的树林中准备了儿童拓展基地,这里有滑索、滑梯(坡度堪比陶然亭的大雪山)、独木桥、跷跷板等常见项目,还有吊床、观光自行车等休闲设施。

如果你的孩子太小,玩不了拓展基地的项目,老A主题餐厅里面还有“小型动物园”,不仅有孔雀、鸽子、鸡、鸭、马、兔子、鸵鸟还有很难见到的斑鸠。
孩子们辗转于各个小动物之间,观察它们的一举一动,这些动物激发了孩子们“十万个为什么”的求知本能,并在此过程中认识并了解每一种小动物的特征。总之,老A主题餐厅能让每个孩子都能沉浸在快乐的郊游时光韩警官。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牡丹园南500米
导航:导航至怀柔桥梓镇的“老A餐厅”即可

怡 心 庄 园
从正门进入,宽大的院子两侧是住宿的房间,正定二手车目前这里以标间为主。沿着小路前行便是相邻湖面而建的餐厅。特别推荐这里的酱炖鱼头,鲜美又下饭苏引华!此外,这里还可以烧烤,也是团建的好地方。

透过餐厅的落地窗,湖面上在建的是新民宿,我管它叫“湖景房”。穿过餐厅就可以来到后院,你能看到各种小动物:兔子、小猪、羊驼、狗、鸡、鸽子,甚至还有孔雀喜丽雅!小朋友最感兴趣的动物这里基本都有。
地址:密云区溪翁庄石马峪22号

乡 居 楼
京郊还有个特别火的乡村文化庄园——乡居楼王二妮简历,秋千、跷跷板、迷宫等都有。
庄园内有特色的农家菜、乡村农具展、洼里博物馆、乡村游乐场、儿童乐园、小动物园、采摘、垂钓和会议住宿等场所。

据说在乡村动物园里面,有饲养了矮马、野猪、斗鸡、香猪、西域的牦牛、澳洲特有的鸸鹋、洼里的水牛、洼里油鸡,还有山鸡、珍珠鸡、孔雀、鸵鸟、梅花鹿、猴子等10余种动物。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南官庄村
自驾线路:上京承高速白马路出口特警方向前行1公里。

蜜蜂大世界
 蜜蜂大世界除了养蜂体验区、登山游览采摘区等,还有适合带娃去的科普体验区。
科普体验区包括蜜蜂文化、奇趣的蜜蜂王国、蜜蜂家族、奇异的婚礼、采蜜之谜、长寿之谜、采粉之谜、蜂巢不腐之谜、蛰针之谜、筑巢之谜、神奇的蜂眼、绝妙的舞蹈、互动投影游戏等等;通过体验活动了解蜂蜜的形成。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太师屯镇龙潭沟村村西

半 山 草 堂
山草堂坐落在百年栗园的院内,它集合了高山、林地、湖泊和萌宠动物,登上山巅可以俯瞰密云县城和瞭望密云水库,它不仅仅是欣赏风景的地方,更是充满乐趣的快乐农庄。

这里最美的有三景:静湖、半亩塘、小天池三个湖泊。半山草堂的房屋是以木质结合茅草设计而成,绝对满满的农家风情,另外一克拉梦想,这里植被丰茂:板栗树、核桃树、枣树、杏树、桑葚树、李子树、桃树、山楂树、柿子树、梨树都生长其中。

农庄的“大明星”当属小动物们均瑶乳业!这里有矮马、羊驼、梅花鹿、小山羊、熊猫兔和非洲陆龟等动物,他们绝对是小朋友的最爱,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小动物,让他们的兴奋不已冰室辰也!
自驾线路:半山草堂自驾线路:上京承高速从17口出望故乡简谱,走101国道向东过了桥左右有个百年栗园,进入之后沿着水泥路向前开,看到一个湖就到了。

三生万物农庄
这座叫“三生万物”的自循环家庭农场,其名取自《道德经》中的:“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这里在实践开发种植与护持还原的平衡,除保持着十余年未使用化肥农药的历史,这个已建立了自循环链条的庄园,酵素堆肥,生物驱虫,土地休耕……终有这个现代农业中难得的免洗果蔬!

还可以用园区有机蔬菜叶子,亲手喂小兔子、小羊。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上念头村临时2号

七 彩 蝶 园

七彩蝶园是一个美妙的蝴蝶世界,分为蝴蝶观赏区、蝴蝶科普世界、蝴蝶文化区、蝴蝶放飞广场、DIY体验区等多个区域。在蝴蝶谷和生态网园,游客可与蝴蝶近距离接触。

在蝴蝶科普世界呈现了很多蝴蝶科普知识,如蝴蝶的蜕变过程和生活习性;在蝴蝶文化展区,游客可以了解蝴蝶文化的源远流长,认识蝴蝶带给人们的生命启发,也可亲眼见到蝴蝶风筝、蝴蝶火花、蝴蝶邮票、蝶翅画等等。
在蝶翅画制作室里,游客可以体验自己动手利用蝴蝶翅膀制作精美艺术品的乐趣。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白马路交叉路口以东500米路北

苹 果 主 题 公 园
昌平苹果主题公园是一处规模较大的林园浦北天天网,坐落于青山绿水之间,河珠熙这里的园林和设计都非常得新颖,主要突出的主题以苹果为主,展示着悠久的苹果文化和当地文化,这里的绿化做得非常完善,整体环境都非常得好,人造景观和自然景观也非常融合,相对的也景观也较为奇特希捷固件门,风景清新宜人。

在鹿园、羊园里面,小朋友可以喂动物。此外还有亲子拓展场地,室内场地很大,分为好几个区域。室外还有障碍、地震模拟和模拟不同天气可以体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水库北路2号
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