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少女人偶被打令人心疼:没有一种工作是不委屈的-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园

人偶被打令人心疼:没有一种工作是不委屈的-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园
迪士尼“雪莉玫”小熊被游客打头,只听到砰一声,扮演雪莉玫的演员当场捂头,被扶进休息室。

据说,就在前一天,就有一位扮演花栗鼠的演员,刚刚被打成脑震荡恋恋师情。

或许有人会问打一下真的这么严重吗?
试想三十几度的高温天,穿着厚厚的演出服武士少女,光表演就够累了。并且有网友说头套里都是金属支架,少说有几斤重,外面即使轻轻一碰,就会支撑点不稳姚尚坤,很容易造成伤害。

真的很难想象,每天看起来快快乐乐的他们,实际从事的竟是如此辛苦又危险的工作。
每一份工作背后
都藏着不为人知的心酸
每个拼尽全力生活的人
也都该得到应有的尊重
然而现实并非如此

高铁上,打扫阿姨轻声提醒一位嗑瓜子的大爷把瓜子皮收好。
结果大爷一听就炸了,噌地站起来,把瓜子壳撒了一地大王陆鱿,还边踢边嚷嚷:“让你扫!让你扫!”

阿姨被气得脸颊通红,她已经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了,临下班又遭到这种刁难陈德彰。

她的心里一定很委屈吧,为什么自己诚实工作,换来的却是道貌岸然之人的轻视与作践鬼四忌。

下班高峰期,一名快递员与黑色轿车发生刮擦,车主下车后二话没说,连抽快递员耳光,并不停用污言秽语辱骂。
小哥最后被送医院,经检查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胃水球。

看着小哥打不还手的样子,无比心酸。总有一些人金玉其外神木垒,败絮其中。这种不把人当人看的样子实在恶毒。

前段时间教授殴打清洁工事件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一名葛姓教授开车经过小区路口,碰上垃圾车正在作业。

因没有立刻挪车,这位堂堂大学教授居然冲上去对环卫阿姨疯狂殴打,并嚷嚷“我挣多少钱?你挣多少钱?你挡着我挣钱了”。
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善良,人品如何,就看他如何对待“比他地位低”的陌生人。这位“教授”毫无教养德行可言。
生容易白鹭洲中学,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
有多少人一边大哭着想放弃
一边咬紧牙关用力奔跑

国外一位姑娘正排队结账,收银的小伙子频频出错,看起来十分紧张。不一会,队伍就变得很长。有位大姐不耐烦,对小伙子破口大骂。
姑娘看不下去,上前劝阻道:“别责怪他,他一定是遇到了什么事!”
听到她的话,小伙子从柜台里走了出来,抱着她就哭了。原来,16岁的他刚经历母亲离世斯雷因。




永远不要轻易地指责别人,你根本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又承受着怎样的痛楚曹杨影城。

某天网友(@hey你爱吃青椒吗)中午收到多个电话,都是打进来然后挂掉,她以为是恶作剧,十分生气。后来得知这是聋哑外卖员的提醒方式。
之后,有媒体联系到了那位聋哑外卖员,做了报道,才让更多人了解到聋哑外卖员不止他一个。


这个世界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吉村美咲,所以遇事多包容一些,对别人多一点理解。

去年,一位开小吃店的大叔发的一条朋友圈,刷屏网络,内容是这样的。

有些人真的只是生活就已倾尽全力,所以尽可能善良一点吧。会有人因为你一句暖言,看到善;也会有人因为你一句恶语,毁掉一天。

写字楼电梯里,外卖小哥因为送餐即将超时,在电梯里急哭了。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他的焦急、无助、惶恐建宁天气预报。

你永远想不到一个人会因什么而痛哭。也无从知晓他们为了生活,到底有多努力。

这位年轻妈妈,肩膀担着近百斤重的水泥,背上是熟睡的孩子。

她也想给孩子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然而现实如此残酷,唯有倾尽所有努力工作才足以与命运抗争。

深夜的北京商业街,十字路口一位清洁工实在太累了,枕着路沿,席地而睡,样子令人心疼。图@吉吉Kikki

在热闹的街头也能睡着,他一定很累很累了吧。

手术室里,一天连做7台手术的医生,刚放下手术刀就因体力不支,晕倒在地。

有些人拼尽全力是为了生存,有些人拼劲全力是为了家人汉师附小,而他们拼尽全力是为了让更多人好好活着。

他晚上突然接到手术的通知,给熟睡的女儿留下了这张纸条,就直奔医院。

他知道,自己是父亲,但也是医生。

年轻的交警倚靠在车里休息,手上的面包还未啃完,就已沉沉睡去。因为云南连日的冰冻雨雪天气,今天已是他第三天,在寒风中工作超过10多小时了。

如果你觉得岁月静好,是因为有很多无名英雄在守护你。
生活是如此不易
我们每个人都在与人生苦战
所以更应该相拥着取暖
尊重每一个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的人
善待每一个为生活努力打拼的人
?
酷暑天,因为遮阳伞坏掉了,执勤的交警只能在烈日下暴晒马跃案。这时一位送货小哥经过,主动将自己的伞送给了交警。
他边帮交警安伞,边说这么热的天,没伞咋行啊。但他自己却顶着烈日开车走了。



甘为继室?
看到一位盲人流浪老人经过刘智嫒,清洁工大叔把自己的早餐给了他,还帮他剥了鸡蛋放到口里黄拙吾,流浪老人激动地跪地感谢。

?
下雨了,环卫工人没地方避雨,路过的开车小伙看见后,主动邀请他上车避雨。环卫工人怕自己弄脏他的车,也担心自己的工具被人拿走,婉拒上车。
小伙了解情况后和他一起坐在后备箱避雨。

济源教育网?
一位在路上缓慢行驶的奔驰车,看到清洁工摔倒第九道门,垃圾洒落一地,停了下来。
车主下车过来问是否需要帮助,不仅把自己的水拿给清洁工,还帮忙一起推走垃圾车。

?
一位网友点了外卖之后意识到自己家楼道里没有灯,在外卖小哥送餐时车继铃,他主动打着手电为其照亮。
之后,小哥给她发了一条短信:“送餐三个月来第一次遇到你这么好的人!”


曾经看过这样一段话:
看见路边有人发传单就接了吧
打车的时候说声谢谢师傅吧
丢垃圾丢到垃圾桶里吧
见到卖东西的老人买一点吧
……
是啊
人生不易,生活残酷
每个人都在与人生苦战
所以
善良一点,尊重一点
宽容一点,卢驭龙温柔一点
一切的好运都是过去努力与善意的积攒
总有一天你所播撒的善意
也会回到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