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源亲爱的,对不起,我要留在怀远了,请别再劝我出门了!-怀远热线

亲爱的,对不起,武夷源我要留在怀远了,请别再劝我出门了猪斯拉!-怀远热线

亲爱的请原谅我不再离开怀远对不起,我留下了在无数个白天与深夜里我总是牵挂着她无数次,我呼喊着她的名字再也无法停止想念所以,这一次对不起,我要留在怀远了流氓太医!请别再找我如果你问我它到底好在哪里?
我可以,带你去看看它

在怀远,多田薰有种牛逼,叫怀远公交在怀远,有种繁华,叫禹王步行街在怀远,有种四季如春崔亚东,叫大禹广场在怀远,有种世外桃源,叫芡河湖在怀远芭芭多,有种独一无二,叫面筋泡子在怀远,有种无比的美味,叫烧饼夹里脊在怀远,有种发展的缩影,叫怀远的桥在怀远蜀道后期,有一汪甘泉,叫白乳泉在怀远,有种夕阳下的美景武士的一分,叫涡河在怀远,有种历史穿梭千年,叫大禹文化在怀远,有种信仰,叫三圣寺在怀远,有种情怀,叫酸腿岗在怀远网王情缘,有种古色古香,叫望淮楼在怀远,有一种美到爆,叫油菜花在怀远,有种人间天堂那多手记,叫四方湖在怀远,有种集体回忆,叫大转盘在怀远,有种牢记,叫龟山头炮楼在怀远,有座每年都要爬一次的大山,叫荆山在怀远,有个远古的故事上楼抽梯,叫卞和洞在怀远,有种历史见证张益唐,叫百年老校在怀远,有种孤鹜齐飞、渔船晚归的景,叫淮河在怀远,有种悠闲,叫河畔漫步在怀远,有种喜庆,叫花鼓灯在怀远,有种最老逼的话,叫怀远话怀远石榴,天下名果!银杏树下贝雅诗顿,如梦如幻多少人曾爱慕它年轻时候的容颜但我愿承受她无情岁月的变迁怀远的一切都是我活在这个世上今生今世的证据亲爱的如果你执意想找我那就来怀远吧我愿意在这里,等着你你愿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