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帝重生京豫20所高校“一对一”合作 对咱河南学子来说有什么帮助?-中原招考网

京豫20所高宫灯杏仁蜜校“一对一”合作 对咱河南学子来说有什么帮助?-中原招考网


6月3日上午人耳鼠,京豫高校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首都师范大学等10所北京高校与河南师范大学等10所省内高胜利女排校“一对一”结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良性互动阴霾娃娃,开展全方位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天降小子,不少高校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后会根据实际情况,珂兰葵尔瑞在招生方面给河南学子一定的倾斜、照顾。
“受历史条件、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影响范希亮,河南省教育整体发展水平较低,特别是高等教育综合实力较弱,河南孩子‘上大学难’问题虽已得到有效缓解,但‘上好大学难’的问题仍比较突出沪西电影院。”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表示暗访包,此次签约高校范围的扩大以及合作层次的加深,标志着北京市与河南省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的超级异能。
“根据合作推进情况,将来双方会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孙婧妍。”朱清孟说乐山睡佛,此次京豫合作协议的签订高氏家谱,不仅意味着今后北京高校可能会增加在河南的招生计划季炳雄,更重要的是修佐,通过两地高校的合作西南大劫案,河南可以学习借鉴北京高校先进的教育理念、管理经验李德戈景,这对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将会起到更加长远的作用,武帝重生对改变我省高等教育综合实力较弱的现状也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来看看这次签约合作的都有哪些高校?
北京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
首都医科大学——新乡医学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工商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南阳理工学院
北方工业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编排|马丁
审核|王婷
精彩回放
动动手指点一点
目前50000+人已关注我们

A、河南省的寒门学子:如果你被大学录取,政府将为你补助报到的路费哦
B、快高考了,听说你最近失眠了……但失眠一定影响高考吗?听听专家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