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保利心语亲身经历!武汉没有比这更实用“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攻略-武汉楼事

亲身经历!武汉没有比这更实用“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攻略-武汉楼事


现在新房用公积金贷款很难,很多朋友都想曲线救国,张绿水先办理商业贷款,再办理公积金贷款。也就是俗称的“商转公”。
据哥了解,商转公,没有你想的那简单,今天和大家来说说。

这个是亲身经历,吐血推荐,手把手教你,保证比公积金中心的办事指南全。你现在用得上用不上都注意收藏本文哦,你说不定就可以上大几万的利息钱。
一 “商转公”必备条件
首先,商转公各个银行都能办叶惠贤。如果银行说不能办,多半是推诿,因为转贷相当于你不贷银行钱、不给银行利息了,还要银行配合你做各种手续,他乐意才怪。这个时候,你要使出磨功,三天两头去骚扰,必定能成。有没有这个耐心?
其次,办理的前提是,这套房子办了房产证和土地证。没有两证担保公司无法办理担保和抵押。还有你的信用要好,不小心信用卡逾期还款几次那就难搞了那齐娅。
二 办事流程
(一)到银行咨询,顺便了解自己能贷多少
首先拿出自己的公积金存折或者卡,了解每月缴存多少公积金。最好请银行的人帮忙算算,按自己的公积金缴存额度,能否正好冲抵商贷剩余的额度。

比如说,你还有30万贷款未还,每月还贷3100元;你夫妻或个人公积金总额也能贷到30万元三代水影,每月个人加单位的缴存额超过3100或不到3100。超过3100,那就在办完转贷后,办理一个委托扣划手续,今后公积金直接划你账户上的钱,每月不用现金还贷了。如果不到3100元,除了委托扣划外,每月自己再补贴点儿、毒妻不好惹。
如果符合转贷条件,银行个贷人员会让你填写一个《个人住房公积金转贷资料夹》。
(二)准备资料
这资料复杂,简单说来就是你买房时、办房产证时的那个大文件袋全部拎上。
1、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或单身证明、房屋两证和契税发票,以上原件加复印件;
2、跟原来贷款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还清商贷证明、商品房买卖合同,以上也是原件加复印件。
(三)具体办理流程
1、让银行帮忙向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贷款初审。
2、公积金中心审核后,给出《转贷确认单》。
3、签公积金结款合同。这个也是由原贷款银行负责。你与原商贷银行签借款合同接阴婆,同时与公积金中心指定的担保公司签订担保合同。
4、如果你的商贷余额与转贷的额度有差额,需要自己补足冷面天使,存入转贷银行开立的存款专户,提前结清原商业贷款。
5、公积金中心终审通过后双喉结,发放你申请的贷款资金,银行通知你将公积金贷款资金和上一步预存的资金一起,办理结清原商业贷款的手续。
6、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抵押。武汉保利心语这活儿由担保公司做黄正利,代为办理原商业贷款房产抵押注销手续,并办妥转公积金贷款抵押等登记手续。
至此,转贷办完了。

(四)委托扣划
正如哥第一条所说,看你每月账户额度有多少,如果每月缴存额度超过了月供,办理了委托扣划后细伟,你就不用操心每月月供了。
具体到公积金的缴存银行办理委托扣划,据办理了的上文超级耐心的朋友说张效铭,仅需10分钟。缴存银行是哪家?这要咨询你单位的公积金办理人员。
对了,有人问收费?
朋友说,商贷提前还贷不收费,具体就是涉及担保费及抵押费用,根据公积金中心的网站规定,担保费是贷款金额的0.6%;抵押登记费大几十元。
写完这个现代逍遥少爷,哥又问朋友,为啥大家都说商转公难啊?朋友咬牙切齿地说蚂蚁战车,你就不停骚扰银行个贷人员,他忍受不了牛肉蛋花粥,自然会给你办。至于你有更好的法子,比如说是银行某领导介绍的,那就更没问题了。
————————————————————

你可能感兴趣
关于武汉大学生8折买房 你想知道的这都有……
拼了!留汉大学毕业生落户、住房新政及年薪指导标准深夜出台
贷款买房越来越难?如何能快速贷到款?
手把手教你:如何查武汉新楼盘的预售证和备案价
请注意!进入售楼部你可能会遇到如下“陷阱”
征信查多了影响房贷申请!你不知道的冷知识还有更多……
————————————————————
武汉买房组群啦!按照片区进群,由于微信群上限为100人,每个给大家组了N个群,如果一个群满了,就进其他群试一试。由于人手有限姬鹏飞之子,群满既止,不人肉拉人,后期再视情况再组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