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社会学系亲自下厨荤素搭配厨艺超棒 张柏芝晒产后一个月的晚餐,-我不是很骚

亲自下厨荤素搭配厨艺超棒 张柏芝晒产后一个月的晚餐飞刀问情,-我不是很骚

张柏芝晒下厨视频
文/黄鑫亮
虽然张柏芝今天才开通了微博,但是日更三条的节奏充分显现了她有“微博控”的潜质,继上午发出自己和三个儿子的卡通画之后,张柏芝下午发了一个视频感谢大家,而到了晚上张柏芝晒出了自己亲自下厨烹调晚餐的视频温贞菱,从视频里能清晰看出张柏芝气色相当好,她也很享受亲自烹调的乐趣,网友们一定很想知道女神产后的晚餐吃什么钟百胜。



鸡肉

西兰花

拌肉

蔬菜
张柏芝这个视频不仅亲自下厨钱帅君,还边做边解说,用了普通话和粤语,张柏芝说“今天我们的其中一顿是建行结算通卡,虾碌、粉葛汤,牛扒、北菇蒸鸡星海教务网。我最爱的西兰花、西芹星云海。我儿子最爱的白菜、腊肠。还有麻婆豆腐金民灿。这个就是我们今天的晚餐,bye!”从张柏芝烹调的这些菜来看罗爱欣,武汉大学社会学系称得上是荤素搭配,而且很好吃,有网友评论说这顿饭的营养足够丰富。

张柏芝的微博
张柏芝大显厨艺虫之歌,让网友们看得很过瘾四大癫王,有不少网友称看得垂涎欲滴,张柏芝的这条微博配文“饭点到嘉祥天气预报,吃饭啦”翁瑞迪,有不少网友评论张柏芝没发微博的时候,我们心目中的她就是那个完美的女神,而看了张柏芝发的微博,特别有亲和力和接地气嘻哈游记,陈尊佑期待张柏芝继续分享她的日常生活杰诺奥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