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考研论坛京疆大战读秒绝杀,李根的举止,却引来京城球迷如此对待-大鱼信息

京疆大战读秒绝杀女警爱作战,李根的举止,却引来京城球迷如此对待-大鱼信息幸毋相忘
京疆大战可谓看点十足千百怡恋,强强对决。在加时赛,凭借首钢队杰克逊最后的读秒时刻完成绝杀,才以2分之忧惊险取胜。过程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真是给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季后赛式的巅峰之战。然而除了比赛成为焦点之外,本场的新疆队员李根同样是另外的聚焦。杰克逊绝杀
是的,翟煦飞李根,这位曾经帮助首钢成就了4年3冠的主要功臣。因为合约到期,作为市场上体制外的自由球员,身价自然水涨船高。财大气粗的土豪疆更是以年薪超千万的高薪诱惑,对首钢挖墙脚,最终李根为了利益“离京进疆”。也正是因为如此,李根被戴上了“叛徒”、“忘恩负义”的标签,每一次回到首钢作战,都受到了格外的“对待”。

李根
本场亦如此,首节比赛阿的江指导就派上了李根,或许是太想表现自己鸿蒙逐道,仅上场几分钟就背负3次犯规,就被教练换下场爱在酒乡,同时全场嘘声不断。让大家意 向不到的是,李根在场边向观众鞠躬致意之时,狂嘘声更是响亮异常热烈武汉理工大学考研论坛。第二节,一次博得的犯规,站在罚球线第一次没有命中城市与狗,现场球迷貌似嘲讽的欢呼鼓掌怂恿。罚球不进
回想离开首钢的这几年,几乎每次回来,只要在场上持球,就有球迷对其狂嘘,或许这是京城球迷对其不满的馈赠尔玛阿依。试想一下,在这个商业市场体系,球员吃的都是青春饭,谁不是为了得到更好的利益。

有始有终武宣家园网,没有不欢而散的结局,何以如此冷眼收场,还记得当年的“换苏伟”吗veket?也正是苏伟的内心没有强大,导致后面患上了抑郁症。

换苏伟标语
还有李春江受不了的“京骂”而赛后落泪姬银龙,所有的这些最后都变成了对他们身心的攻击和隐身的摧残极品昏君道。

李春江曾落泪于京骂
人走茶凉,再回首,已是当年情,李根重回“东家”,受到的嘲讽还有多久结束,京城的球迷是否也该自行反思,让我们看到有情有义的温馨球场画面,这才是大家想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