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状元苏乞儿周星驰亮丽北疆内蒙古】巴彦淖尔将建5个高铁车站,具体位置、开建时间,全都在这里…… 【守望相助七十载-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亮丽北疆内蒙古】巴彦淖尔将建5个高铁车站,具体位置、开建时间,全都在这里…… 【守望相助七十载-黄河金岸魅力临河

7月26日大云山汉墓,包银高铁巴彦淖尔段规划选址方案通过专家论证,同意巴彦淖尔市境内沿既有包兰铁路选线方案,并在我市设置新建白彦花、前旗、五原、临河、磴口五个高铁火车站。那么,这5个站点具体位置在哪里?7月31日鬼作秀2,巴彦淖尔晚报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了详细情况。

(规划图)
我市境内的包银高铁超级少爷,将与现有包兰铁路并行,两者相距约30米左右。包银高铁在白彦花以东时,位于包兰铁路南侧,过了白彦花,铁路将转向北侧。在磴口境内肥猪满圈,包银高铁有一段会偏移包兰铁路,向北延伸跨过京藏高速,并从新建的黄河大桥通过黄河,然后继续与包兰铁路并行。
我市境内的5个新建高铁站点武状元苏乞儿周星驰新矿集团吧,由东向西选址如下:
白彦花西站,位于现白彦花火车站西侧约2.5公里处,包兰铁路北,站场用地面积约13.07公顷;
乌拉特前旗西站一品公卿,位于现前旗火车站西北侧4.2公里处,包兰铁路北高广泽,站场用地面积约18.61公顷;
五原东站,位于现五原火车站东2.7公里处,包兰铁路北,站场用地面积约19.44公顷;
临河西站,位于现临河站西侧1.9公里处,也即临河“公园里”小区西面,包兰铁路北,站场用地面积约36.47公顷;
磴口西站,位于磴口县城西北,距县城中心区约3公里人众人,东风街延伸与规划G110国道交口东北1.6公里吕日周,站场用地面积约21.15公顷。
另外,新建黄河大桥一座,位于磴口南梁台村东,桥长约5.345公里,高度约40米。
包银高铁在我市境内长度约为255.521公里,预估算总投资230亿元,是整个项目线路最长,投资最大的地区。其中,前旗境内112.669公里;五原境内44.504公里;临河境内55.468公里;杭后境内2.265公里;磴口境内40.615公里。
包银高铁项目已列入铁总的2017年度开工计划,预计9月份完成审批并开工建设。工期3年半王嘉艺。届时,从临河到北京只需4至5个小时,到呼市只需1.5至2个小时。
包银高铁是我国构筑“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一的京兰通道的主要组成部分,该通道为北京—呼和浩特—巴彦淖尔—银川—兰州文熔光,连接华北、西北地区安靠智电,贯通京津冀、呼包鄂、宁夏沿黄、兰西等城市群。
包银高铁正线全长508公里,付嵩洋走向设计按照既有包兰线走向,全线投资预估算总额为470亿元,按照250公里时速设计。
来源:市民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