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教育局地址亲爱的朋友们下个月初,一起报名参加人间仙境旅游啦!-五博生物

亲爱的朋友们下个月初,一起报名参加人间仙境旅游啦!-五博生物
中国天然氧吧、原生态醉美山乡、全国第一富硒村~安徽石台
旅行正在火热报名中,不负好时光,我等你!
五千多年前,
石台的先民们就在这块古老的土地上繁衍生息。


石台县位于安徽省南部,东傍举世闻名的黄山、旅游胜境太平湖萧玄,北邻佛教圣地九华山,属国家级生态经济示范区谈允贤,是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核心区。石台先后被授予“国家首批生态经济示范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安徽省首批旅游经济强县”、“安徽省首届十佳环境优美县”、“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等称号。

石台县地处皖南腹地,生态优良毕节市教育局地址,
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
属于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一级水源保护区。

全县森林覆盖率86%,
是全国平均水平的4倍;
水资源年蕴藏量18亿立方米,
人均达到全国平均水平的7倍;
大气负氧离子平均每立方米4.5万个,
达到世界卫生组织
清新空气界定标准的35倍。

2016年首届“中国天然氧吧”揭牌仪式
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二三联防,
石台县成为安徽省唯一入选地,
且在全国入选的9个地区中
负氧离子含量居首,
被中国气象服务协会授予
"中国天然氧吧"荣誉称号。
全县98%的国土面积富含硒元素,
是全国三大富硒地之一,
被誉为“中国生态硒都”。

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
被尊称为“生命的火种”,
享有“抗癌之王”、“长寿元素”等美誉,
能提高人体免疫力瓜岛战役,
促进淋巴细胞的增殖及抗体和
免疫球蛋白的合成,
对癌症、心血管病等多种疾病
具有显著治疗作用。
我国是一个缺硒大国,
72%的地区属缺硒地区,
约七亿人生活在缺硒地区。
有以牯牛降为代表的山岳风光

有以秋浦河为代表的湿地特色

有以蓬莱仙洞为代表的溶洞地貌

有以大山富硒村为代表的田园景观

石台正式对外开放景区景点11个,
其中国家4A级旅游景区7个,
被誉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

山川秀美,人文底蕴深厚。
境内有闻名于世的“绿色自然博物院”、“华东野生动植物宝库”——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牯牛降;有享誉华东的“岩溶地貌地质公园”和被誉为“溶洞奇观”的蓬莱仙洞、鱼龙洞、慈云洞;有距今五千年的新石器时期的古文化遗址,以及盛唐时期佛教圣地杉山、李白钓台等;有明清时期通往徽州、池州的仙寓山古道,及众多的古建筑、古遗址、古村落、古民居、古戏台、古祠堂等文物古迹;还有自古流传至今,源于我县的戏剧“活化石”目连戏等。
钟灵毓秀,名人辈出。
有初唐大儒胡楚宾,晚唐著名诗人杜荀鹤,明代四部尚书毕锵,明代左布政使李崧祥,明末清初社会活动家、诗人吴应箕,清代佛学大师杨文会,近当代爱国实业家陈惟彦、陈范有,著名学者杨步伟、李诚,世界语诗人苏阿芒,等等。他们在不同的时代和特定的社会环境中暗棋版军旗,勤勉努力m35钢盔,做出了骄人的业绩,给后世留下了宝贵的精神和文化遗产。
物华天宝,自然资源丰富。
属中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光照充足,无霜期长。矿产资源丰富,主要有石灰石、石煤、方解石、铜、金、锌等;盛产松、杉、竹、枫,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和茶叶资源。珍稀树种有银杏、红豆杉、香果树、青钱柳、鹅掌楸、红楠、香樟等;野生动物种类繁多异界兽帝,属国家一类保护的有6种,国家二类保护的有23种;茶叶、山茱萸、薏仁米、木耳、香菇、高山蔬菜、甜酒曲等名声远播。
环境优美,生态优良。

秋浦河被誉为“流淌着诗的河”
千千石楠树,万万女贞林。山山白鹭满,涧涧白猿吟阳高吧。”“秋浦多白猿,超腾如飞雪。牵引条上儿,饮弄水中月导盲犬珍妮。力学哥”除了诗仙李白对着爱之深切,作《秋浦歌》十七首蓝闺,更有杜牧、李商隐等文人墨客为之赋诗作词。
久在城林,雾霾包围谌怎么读,车水马龙响铃草,厌倦了霓虹灯,不如来石台秋浦河,看看山爱情复兴,嬉嬉水,放肆深呼吸。参观参观秋浦渔村民俗馆,游玩秋浦渔村。

石台人间秘境





这个夏天不再是枯燥无味,带上您的伴侣或是邀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人间仙境石台眼见清新脱俗的山水美景,呼吸舒畅沁人的清凉纯净,远离都市的喧嚣纷扰声色犬马。过几天安心怡人的慢生活吧。
还没有报名的朋友们赶紧参与吧~我在石台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