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砂轮机人与人的关系,有时候很神奇。-周易秋水大师

人与人的关系项炜伊,有时候很神奇张政雄。-周易秋水大师
有些人,轻易就能打动你的心;但有些人,始终都走不进你心里......

来源丨网络
有些人,你见到第一眼,就感觉很舒服;
有的人,即使认识了好几年,见面也是尴尬的几句寒暄虞城天气预报。

人和人之间,一定是存在磁场这回事的。话不投机半句多。两个人要是三观不一致,相处时间就不会太长。

笑点一致的人,很多梗会笑的很默契,笑点不一致,在你看来再好笑的笑话也也会冷场。
价值观一致的人,可以一起讨论近期发生的热点新闻,价值观不同的人,讨论不久可能就会在沟通中升起莫名的烦恼。

有的人说了千言万语仍旧无法拉近彼此的距离,有的人坐在对面即使不说话也被互相的气场彼此吸引。金美幸
磁场相同的人酱爆洋白菜,都会具有某种特殊的默契:你一个眼神,我就能领会你的意思;你一个动作,我就懂得你的情绪。

频率相似的人,即使翻山越岭广末奈绪,也终会相聚在一起;
磁场不合的人,即使朝夕相处,也终究不是一路人公祭黄帝陵。

秋水老师长期从事易经风水理论研究和实践操作,在大量阅读古代文献、遍访国内名师的基础上,亲自参与了数以千计的风水布局和调整,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帮助无数朋友在人生低谷,家庭破碎,事业迷茫之时指明方向蒋卉,风水布局助有缘之人走出困境。重获新生陆维梁。
风水大师秋水预测微信:17325311542 秋水老师预测 QQ:2532255415
《↓长按指纹关注秋水老师微信↓》

河北保定圣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业务范围1【八字预测、男女合婚、】2【奇门预测、事业财运、寻物走失、项目投资、洽谈、合作】3【阳宅、家庭,公司、商铺、厂矿、楼盘风水勘测、布局、调整选址,】【阴宅勘测、新坟、公墓选址、择吉】4【宝宝、成年、商铺、公司、厂矿取名改名】5【生育择吉、择日男女合婚、企业策划、颜色搭配、】6【祝运,改运气动砂轮机时空赣州网,旺财,催旺姻缘】等预测咨询服务7【面授教学四柱课程、奇门遁甲、阳宅风水、阴宅风水、姓名学 入室弟子】学员班每月1号15号开课。秋水多年来辛勤耕耘蒋军虎,笔耕不辍,著有《四柱基础》、《奇门启悟》、《玄空探微》、《风水精论之基础篇》、《风水精论之外势篇》等奇幻孽缘。
公司新地址:保定朝阳北大街北二环大学科技园8号楼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