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乙腈亲热时,女票说不行了是什么意思?-青春畅读

亲热时鞭尾蝎,女票说不行了是什么意思?-青春畅读
一幕幕鲜血淋漓的画面在脑海中闪现,一个个熟悉的面孔露出狰狞抽搐的扭曲表情,迷雾之中花旗小和尚,大家都在不断的挥舞着双手,抓向无尽的虚空,那种连咳嗽都无法完整发出的干涩沙哑的嘶吼声令人心怵。
呼吸,越来越是急促,楚云飞只觉得喉咙干涩,耳鼻喉中都有滚烫的液体流出,这种感觉让他想起了最后一丝记忆中那一次永远都无法忘记的画面朴娜莱。
十数名共同经历无数生死的队员,就这么白白的丧失了性命,全部五官出血,无法呼吸,死亡在一步步逼近!
渐渐的,画面中的一切都模糊起来,楚云飞可以清晰的听见那一声声心脏蠕动的波动,脑海中清晰的画面变得模糊起来,记忆深处,一个从没有忘记过的女孩在对他笑,在说我会等你回来,你一定要回来。
“……我,回来了……”
完全昏迷之前,楚云飞喉咙蠕动了几下,发出几不可闻的微弱声音,这个声音没有人能听得见,只有他自己明白最后的时候想要说什么。
睡梦中,没有天堂天使的指引,也没有受到地狱恶魔的折磨,楚云飞记得自己应该是要下地狱的,只是迷迷糊糊中,耳中却有人在叫唤着自己,他想要睁开双眼,但却发现眼皮异常的沉重,不知过了多久,耳中清晰的传来呼唤声,“千寻,醒醒,别吓妈妈了,快醒醒……”
楚云飞脑海中嗡嗡作响谜踪之国,只觉得奇怪,自己是个孤儿,哪里来的妈妈,还有,自己明明叫楚云飞,怎么又叫千寻了?
这么一想,楚云飞只觉得头疼欲裂,想要睁开眼来却怎么都无法睁开,眼前一片黑暗,意识也迅速的模糊起来,如同两股罡风在意识海中疯狂激烈的争斗着一般,不知过了多久,当这种疼痛渐渐被他承受下来的时候,他骇然发现自己似乎拥有两个记忆!
其中一份记忆是属于他自己的,可另一份记忆却属于别人,那人叫做花千寻,是花家的少爷,瑞安市有名的纨绔子弟,这份记忆中,花千寻在嗑药过量之后突然晕厥过去,之后便失去了知觉,而现在,这个意识却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楚云飞刚刚梳理了意识海中的这两份记忆,想到自己为何有了两份记忆的时候,脑海中又是一阵刺疼,意识再次陷入混沌状态,彻底失去了知觉。
当楚云飞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楚云飞还是花千寻,这一次醒来,那两股让他头疼欲裂的意识记忆已经完全融合在了一起,都成为他脑海中独有的记忆,之前的楚云飞是没有父母的,从小就是孤儿,而现在,他记得自己有个妈妈,有个很溺爱他的妈妈,而他还有一个名字,叫做花千寻。
花千寻出生在花家,而花家却是瑞安市的豪门家族,花千寻是瑞安市太子党内的纨绔子弟,从小就是个纨主,十五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将女孩子哄骗上床,只几年的时间这小子就成为瑞安市风流大少中的佼佼者,加上他姓花,圈子里的人都叫他花少武智冲。
花千寻现在十八岁王冼平,就在昨天,他与一帮朋友在夜店玩的时候,为了助兴而在酒水中加了一定的药丸,却没想到会因此而晕厥,幸好送医及时,否则这位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少女的瑞安花少只怕已经去见阎王了小林星兰。
脑海中的记忆已经变得非常清晰,楚云飞可以肯定,自己是和一个叫做花千寻的少年的意识融为一体了,通过对肉身的感应,他隐隐已经猜出发生了什么事,睁开眼来,病房中静悄悄的,床边趴着一个女子,楚云飞没有多想,直接伸出双手,看了看,双手非常白皙,十指修长,是一双非常漂亮的手!
楚云飞虽然早就猜到了这种可能,但当看着眼前这双漂亮白皙的手的时候,他还是觉得这件事太神奇了,自己的意识为何会来到这个花千寻的身体里,为何会和他的意识融为一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这就是那些狗血电视剧中所说的‘穿越’?
灵魂穿越了!
楚云飞最终确定,自己已经穿越了,灵魂意识不知为何穿越到了这个叫做花千寻的少年身上,而现在,他的意识灵魂已经不完整,他与花千寻的意识灵魂以及所有的记忆都融合在了一起,成为了一个独立而完整的意识体。
床边趴着的女子很敏感,似乎察觉到花千寻的动作,孔垂燊忙抬起头来,当她看见已经醒来的儿子时,美丽的脸上露出欢喜神色,喜道:“千寻,你终于醒了,谢天谢地,醒了就好,醒了就好,对了,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不舒服就说出来,妈妈去叫医生。”
“妈……我没事受益无穷造句!”
床上的少年看着关心自己的中年少妇,脱口便叫了一声妈,楚云飞的记忆中还从没叫过一声妈,却没想到意识与花千寻融为一体之后,看见眼前的中年美妇,自己却能这么自然的叫她妈妈。
邵美琳并没察觉到儿子有什么不同,见儿子开口说话,心中大定,但还是不放心的站了起来,道:“你先躺着别动,我去叫医生再为你检查检查。”说着,她焦急的跑出病房,叫医生去了。
病房中又只剩下花千寻一人,他脑海中不时以楚云飞的意识为主导,一时又会以花千寻的记忆意识为主导,总之楚云飞已经不是过去的楚云飞,而花千寻也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花千寻,现在躺在病床上的这个少年已经算得上是一个新的生命意识体,而他的肉身所具有的身份叫做花千寻。
“体质非常优秀,可是现在的肉身素质实在太糟糕了,这样的身体太弱了!”花千寻静静的躺在床上,感受到全身的酸软无力,他那张算得上英俊帅气的脸上露出无奈神色,如果是以前的花千寻,绝对不会对自己的身体体质表示不满,可现在,当意识中融入了楚云飞的记忆和意识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肉身是多么的脆弱。
以前的楚云飞是国家特殊部队中的佼佼者,从小就是孤儿,被武学大师收养,之后在师傅的介绍下进入国家特殊战队,为国家扫清许多潜在危机与障碍,不仅拥有强悍的体魄,更拥有超强的战斗力,而现在,花千寻这具身子虽然还算得上正常,可是相对楚云飞之前的身子来说简直是太弱了。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改变这具柔弱的身体,让肉身变得异常强大已经是花千寻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就在花千寻对现在的体质感到非常不满而决定改变的时候,外面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很快母亲邵美琳就带着专门负责为他这位瑞安花少看病的主治医生冲了进来,医生很敬业的为花千寻做了详细的全身检查,最后一脸肯定的向邵美琳道:“邵总,花少爷已经没事了,他只是体质有点虚弱,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并没有别的症状。”
“那就好,那就好氯乙腈,谢谢你了,王医生星际虫君,改天请你吃饭。”邵美琳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恢复商场女强人的姿态,向那医生道谢。
王医生忙说应该的,然后告辞离开了病房,邵美琳忙看着宝贝儿子,美丽的脸上既心疼又有些生气的道:“千寻,妈妈都不知道说了你多少次,叫你别再去那种地方,不要糟蹋自己的身子,你总是不听,这次险些丢了小命,下回可千万别去那些地方了,听见没?”
花千寻见妈妈总是溺爱自己,甚至都不忍心责骂自己,心里一阵感动,忙点头道:“知道了,妈妈,以前让您担心了,儿子保证,从今以后都会听话,不会再让你和爸爸担心了林达信。”
邵美琳微微一愣,似是没想到儿子会说这种懂事的话来,诧异的看着儿子,见儿子一脸懂事认真的神色,她心里更加觉得奇怪,感觉儿子似乎变了,至少变得懂事了点,也就不去多想,心里很是安慰的点了点头,道:“行了,你先躺着好好休息,等身子养好了再出院,妈妈在这里陪着你少林豪侠传。”
花千寻本来想说让她回去休息,可话到了嘴边又缩了回去,他知道妈妈太疼爱他了,是不可能留他一个人在医院的,于是便闭上了眼睛,假装进入了熟睡状态,而邵美琳自然不知道儿子在假寐,很快也就趴在床边睡了过去,花千寻等她熟睡之后再次睁开眼来,脑海中却开始回忆着关于楚云飞的那份记忆,从那份记忆中提取着一套让之前的楚云飞纵横天下的武学——《少阳经》。
《少阳经》是一套非常霸道的内劲修炼方法,这套方法可以让人体的肉身素质得到极大的改变,修炼到最高境界的时候,甚至能够让肌肉的密度达到无间可催的地步,而这套功法在改变了修炼者肉身强横程度的同时,还能在修炼者肌肉体内形成一股巨大的暗劲,这种劲道说到底其实就是内劲,但它比内劲更容易被人引导出来,在施展的时候发出来的速度要更快,根本就不需要经过体内经脉让内劲疏导出来。
楚云飞生前就已经将少阳经修炼到了六成境界,虽然算不上天下无敌,但也是纵横天下的人物,只是没想到最后却会因为内部有人叛变而死在了那次任务之中。
花千寻静静的躺在床上,脑海中回忆着少阳经的修炼方法,渐渐的,意识形态完全处于最佳的修炼状态,他的呼吸节奏明显变得与常人不同,每一个呼与吸之间都显得非常规律非常与众不同捭阖本纪。
整整一个晚上,花千寻都没有入睡,而是以一种最佳的呼吸吐纳方式进行着休息与修炼,而这也是少阳经的最大特点,它不像其他内功功法那样需要用大量的时间去大作运功修炼,即便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都可以保持这样的呼吸频率进行修炼,也就是说,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修炼者都可以保持着修炼状态,如此一来,这样的修炼速度相对别的修炼者来说就快了不知多少倍。
第二天一大早,邵美琳醒来之后花千寻便要求出院,邵美琳那里肯依他,最后还是让王医生再次对花千寻做了全身检查,检查过后,王医生一脸惊讶的看着花千寻道:“花少爷好体质啊,仅仅一夜时间就能完全恢复,实在太神奇了,依昨天检查的结果,我还以为花少需要修养一两天的,没想到花少身体素质如此之好,仅仅一夜的时间就完全恢复了!”
一旁的邵美琳见王医生一脸吃惊,她也觉得有点奇怪,但儿子没事了,她便不再多想,而是高兴的谢过王医生,随后由王医生帮忙办理了出院手续,母子两人回到瑞安市富人区的一栋豪华别墅,邵美琳便忙着张罗早餐,吃过早餐之后,又帮花千寻请了一天的假盘锦赶集网,之后确定儿子身体没问题了,才开车去了公司。
花千寻一个人在家,看着这套既熟悉又陌生的豪华房子,他心中感慨万千,只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有种不真实有种镜中水月的感觉,可以说他是再世为人,拥有两个已经完全融为一体的特殊记忆与意识,性格乃至一切举动其实都已经有了比较明确的变化,相对之前的花千寻来说,现在的他明显变得成熟了一点,但并没有丢失他少年人的本性,只是在本性的基础上多了一丝沉稳,一丝睿智与冷酷。
保持着少阳经的那种呼吸频率,花千寻脑海中却没有去想修炼的事情,而是想着前天晚上在豪门夜总会内的情景,他清晰的记得当时为了助兴,他喝了一杯加有摇头丸的酒水,但他只喝了一杯,而这种事情他以前也做过,如果只嗑一粒药的话,绝对不会导致休克!
英俊的脸上露出一丝冷意,那双带着少年人的冲动和成年人的稳重的眸子之中更是闪过一抹寒光,仔细的回想前天晚上在夜总会包厢的每个细节,最终他可以肯定,那颗所谓的摇头丸绝对有问题。
未完待续
↓↓↓猛戳左下角“阅读原文”,观看更多精彩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