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张顺人和税兴】米易国地税合力打造效能税务 【秀美米易-阳光米易

人和税兴】米易国地税合力打造效能税务 【秀美米易-阳光米易
阳光米易
好山好水好空气……
阳光、激情、活力、生态……
在米易,遇见一切美好……
以前报个税
国税 地税 两头跑
心好累有没有
现在这些麻烦
将成为过去
米易县国税地税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以后 “不用多跑啦”夏津天气预报!!
“进一个厅、到一个窗,办两家事、三方受益”
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提升了纳税服务水平金陵十二君,极大方便了纳税人。







米易县地方税务局与米易县国税局坚持以“服务理念现代化、服务行为规范化、服务内容特色化、服务方式人性化、服务质量高效化”,全面建设优质办税服务厅屯留吧。
一、不忘初心,筑牢服务理念
“始于纳税人需求草草鸟事,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是米易县地方税务局与米易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拉夜川。为此,在“年有计划、月有配档、日有内容”的机制下,学习的成果内化为服务动力一线姻缘,达到了“办税服务零距离、办税流程零障碍、办税质量零差错、政策咨询零接触、业务培训零收费、服务对象零投诉”的预定目标。
二、与时俱进,拓宽服务渠道
规范化建设办税服务厅,办税服务、自助服务、咨询辅导、等候休息分区明确水浒传张顺,标识清楚屠苏草,服务承诺、办税时限、税务政策、诉求渠道,一目了然。自助办税、排队叫号、视频监控系统齐备,功能完善。办税服务“一机双屏”,服务评价监督有效。移动POSE机、网络打印复印机、外网机、办税指南、表格填写范本结希丽奈,全程服务松冈千菜,网上办税海洋绿洲号,手机办税,自主申报小野田宽郎,便捷自如。
三、砥砺前行,提供优质服务
立足服务本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措施精灵鲨。携手国税嘟嘟宝,深化服务,开启联合办税服务新征程畅购一卡通,全面落实“一人一窗一机双系统”蒋雪莲,提供国地税一站式服务。坚持领导值班、导税服务制度凶屋医生,落实首问责任、服务承诺、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一次性告知等制度,适时开启“5+2”“白加黑”“预约+延时”模式。猜你喜欢
?这条信息只差9000,阳光米易就能达到首条阅读量100000+的小目标了,快来支持一记陶海燕!
?为什么成都游客如此感动,许下心愿明年一定要在米易耍过正月十五!黄慧颐
策划:茉莉花开
责编:荷塘月色
目前30000+朋友已关注加入我们
抵达39999大关,就等最关键的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