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活动房亮家风晒家训-思弘风训

亮家风晒家训-思弘风训



 6月8日,来自北京的游客在景德镇市珠山区曹家岭新村里弄的文化墙边盗宋,兴致勃勃地“品头论足”谢军碎心石。谁能想到,3个月前,这条里弄还是路面破损、污水横流的尴尬景象王翊菲。
 今年,珠山区开展了环境大整治唐宸禹,城区里弄大变样,改造后的里弄“水通、路平、灯亮、线齐、墙美”叶仲豪。
位于朝阳路的曹家岭新村里弄老楼居多,里弄全长约300米周瑛锋,最宽处7.5米,最窄处2米龙翔杏林,现有住户61户,居民306人。张绿水“原来银票网,每到雨季暗门子,积水深度没过小腿,影响我们的出行和生活赵式芝。”说起这条里弄的过去,居民老方说,下水道排污口排污不畅,加上路面不平,经常有积水,居民出入只能垫着砖头行走。
为把曹家岭新村里弄打造成示范里弄欧阳祥山,2月28日,曹家岭新村实施路面和下水道改造工程,修整破损路面、楼房进行外装饰、安装了数十盏路灯。
既注意居住环境的提升,也注重人文气息的涵养。紧接着,曹家岭新村里弄开展“树家风、立家规、晒家训”活动,志愿者在里弄外墙绘上国画,将善孝勤廉等传统美德内容展示出来;在居民楼前门外墙面镶嵌青花瓷盘,把家风家训融入陶瓷文化马尔泰若兰。
里弄文化墙成了居民提升文明素养的阵地张嘉文涵,在珠山区的菱角居、瓷器街弄、大十字弄等里弄,也打造了陶瓷文化墙,气息扑面而来,诉说着美丽乡愁军阀趣史。
蔡家街横弄位于胜利路,紧邻莲花塘风景区。珠山区珠山街道在提升改造时,重点采取修旧如旧的方式黄凯良,保护历史遗迹和人文景观,突出厚重的历史感,强化弄堂装饰的实用性,可透水的青色水泥路面富有韵味。沈阳活动房

 据介绍三浦研一,在使辖区城乡环境发生较大改观和提升的基础上,珠山区重点对五龙山公园、景北大道等生态损毁区域进行生态修复尹俊熙,铺设草坪张卫彝,种植银杏、桂花、翠竹。仅景北大道两侧,铺设草坪就达12万余平方米李丰新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