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日语亮剑:飞扬跋扈的王有胜最后哪去了,结局如何,李云龙早就安排好了-环球说事资讯

亮剑:飞扬跋扈的王有胜最后哪去了张力伊,结局如何,李云龙早就安排好了-环球说事资讯
《亮剑》相信大家应该都已经看过,剧中出现的角色李云龙大腕崛起。楚云飞、丁伟和孔捷、张大彪等,每一个都让我们记忆深刻,而且镜头也很高,但是剧中还有一些出场特别低的,但是同样很经典的角色,例如王根生、谢宝庆、王有胜等,虽然他们的戏份不多,但是在剧中的位置也很重要,这部剧能这么深受观众的喜欢,同样的他们这些小角色的付出也是密不可分的。
今天我们说的就是王有胜这个人物,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给观众留下的印象特别深刻。他是解放战争中才出现的人物,属于段鹏的侦察连。在淮海战役,可以说李云龙的部队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我的泪珠儿,段鹏的侦察连也是公布可没,带着部队一路猛打,在追缴国军的途中,发现了国军留下的一批物资熊贤忠。
先闯进仓库就是王有胜了,本以为有发大财了,因为里面放的全是军用物资朱建昆,鞋子、衣服之类的。但是总比没有好杜力巴石蝶,就让士兵全部换上了新鞋香江大亨,之后就带着主力继续攻打国军,就剩下王有胜一个人看守物资。没过多久很多大部队就开始陆续进城,王有胜看着兄弟部队的鞋,然后看着自己的鞋,瞬间非常开心,一脸嘚瑟的样子,就跟重大将一样,别提多开心了一头肌。
由于这样引起了很多部队兄弟的不满,就要冲进仓库去抢夺物资稀世奇缘,王有胜不让进去半面人,在阻拦的时候,就被5师的人给打了,而且王有胜也特别没出息,让人打了还不敢还手那种,就知道坐在地上哭,正好李云龙路过时候发现了他,帮他报了仇。而且在走的时候还教育了王有胜一番。后面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此人的踪影临汾平阳中学,那么问题来了,王有胜最后到底去了哪里,结局又是什么样子,没关系日语原来李云龙早就按照好了。
虽然在《亮剑》中并没有提到王有胜最后的结局,但是我们都知道根据王有胜的性格奴儿七七,我们还是可以推测出来的,因为侦察连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进去的贵阳筑房网,作为段鹏的并,王有胜肯定有着过人之处,我们可以看出其实王有胜在打仗的时候,特别凶猛,没有大部队在身边的时候,特别怂范绍增。毒奶色所以在经过这件事情后,李云龙就让段鹏好好带王有胜长轴液下泵,资质很高,就是胆子不行,希望段鹏好好调教,以后绝对会是个厉害的人物。
我们都知道,在解放战争后,李云龙就建立过一支部队,这支部队是段鹏亲自创建的,就连部队中的兵也是段鹏亲自挑选的,所以我们猜测,王有胜后来可能去了段鹏所建立的这支部队,也是就是梁山分队中。因为在之后的作战后,这支部队的功劳非常大,战无不胜,但是损失也特别小,王有胜可能牺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