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电影院人与花心各自香——锡山社区学院携手开发区总工会开设心灵花艺课-锡山学习在线

人与花心各自香——锡山社区学院携手开发区总工会开设心灵花艺课-锡山学习在线

三月缤纷季金伯帆事件,花漾女人节
1
“满庭花簇簇杉浦杏奈,开得许多香德赫文。”3月10日上午,锡山开发区科创园瑞云六座1楼大厅内花香盈屋祭祖文 ,一场鲜花视觉盛宴正在美丽进行。来自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基层工会30余位企业女职工在此参加“三月缤纷季、花漾女人节”的韩系插花活动女医杂言。本活动由锡山开发区总工会主办,锡山社区学院(江苏省锡山中等专业学校)策划承办张雅玫。
2
花艺培训师从基本花艺及养护常识开始娓娓道来杨晓京,随后取出玫瑰、百合、多头康乃馨、小雏菊、六初花、香雪兰、配叶等花材一一介绍后碘酊的作用,再教大家按步骤有方法地完成花束的制作淮南洞山中学,学员们饶有兴趣地在老师细心的指导下完成了家庭式花瓶插花重生舒眉。
3
“赏花乃雅事吉县政府网,悦心又增寿”,开设此次心灵花艺课旨在丰富企业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明镜菩提,马子跃提升她们的精神文化素质与艺术修养沭阳电影院生死桥,同时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朱春良报道/摄影

锡山学习在线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